972 (金牌加更)(1/3)

白夜這幾日沒有一次笑容,終日泡在實驗室,看卡卡的病例,研究腦死亡,如果不是蘇曼強製性讓他休息,他恐怕一天都休息不到兩個小時,一心都撲在卡卡的病情上。


無雙消瘦了。


她懷孕後,容顏和葉薇變著法子做好吃的給她,她胃口又好,吃得白白嫩嫩的,本來立體的五官都有些豐潤的曲線,卡卡每次抱著她的時候都仍不住感慨,媽咪果然是最偉大的。卡卡倒下後,無雙每天都準時睡覺,三餐正常,飯量和以前差不多,人卻消瘦多了。幾天瘦了幾公斤,比她懷孕前更瘦,下巴尖尖細細的,臉蛋本來就小,如今看起來更小了,葉薇和墨玦都不在,白夜素來把她當自家女兒,心疼得不得了。


蘇曼已經弄最好的藥膳給她補身子,效果都不佳。


“無雙,不到最後一刻,我都不會放棄。”白夜說,他還有幾天時間,無雙點點頭,她也不會放棄,雖然做好了最壞的心裏打算,可不到最後一刻,她也不會放棄。


決不放棄。


卡卡的命,就是她和孩子的命,沒理由放棄。


白夜沒有時間和無雙多說,隻是交代了幾句讓她自己小心一些,注意身體,他又撲到實驗室裏,他已經把幾名腦科專家也請到羅馬來,一同研究卡卡的病。


白夜不是一個獨斷的人,在醫學上他很自信,但不狂妄,他知道什麽樣最好,怎麽樣給卡卡爭取最長的活命時間。


墨遙的身體慢慢在恢複中,傷勢已經不算很嚴重,再過一個禮拜就能拆線了,因為在同一家醫院,墨遙和小白總會過來陪無雙,葉三少和程安雅仍然在羅馬,程安雅也盡心盡力照顧無雙和溫暖。溫暖小產後,精神恢複了,身體卻一直沒恢複,女人小產和坐月子一樣要好好養著,不能怠慢。葉非墨本想帶她回a市調養,可溫暖卻想在羅馬,陪無雙,陪家人們,等身體恢複後,事情也告一段落,她正好去倫敦一趟。


倒是安寧集團的事情離不開非墨太長,她勸非墨早些回去,葉非墨把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