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(1/2)

羅馬。


最近第一恐怖組織和米國關係十分緊張,起因就是第一恐怖組織聯合黑手黨把2剿得全軍覆沒,2畢竟是美國秘密扶植的一個黑暗組織,列為最高機密,除了反恐沒有幾個部門有人知道這個組織的存在。如今2被毀了,特別是黎巴嫩的軍事活動,他們以那麽迅速的手段破壞了2總部,給反恐帶來一次致命性的打擊,第一恐怖組織和反恐之間的矛盾一觸即發,隨時有大戰的準備。


這一次2的全軍覆沒,不僅僅是指幾個據點的全軍覆沒,而是所有的2據點都被清剿,更像是一次大掃蕩,楚離和葉薇等人重新出山的報複行動規模巨大,且破壞力巨大。2一個據點的病毒泄露,給當地的居民帶來致命性的傷害,迫不得已小鎮幾萬居民被轉移。地點正好在加州一個小鎮,美政府沒法給出這一次病毒泄露的適當解釋,民間更不可能知道這是政府和恐怖組織之間的一次較量,為了生存和性命,他們進行大規模的遊行示威,讓政府給出一個合理解釋。


再隻手遮天的陰謀都有暴露的一天,沒暴露,隻是因為時間不夠長。


葉薇,十一和墨曄,墨玦等人全不在羅馬,因為製定了清剿計劃後,2的據點頗多,為了迅速地打擊敵人的銳氣,他們和傑森,小鐵和楚離等人飛赴各地親自坐鎮。不允許出現一絲一毫的紕漏,這是他們一次反攻,和平這麽多年,他們也沒有造成什麽恐怖危害,反恐還真當他們是慈善機構了,不反擊,總是被動的被打擊,著實沒道理。


白夜和蘇曼、葉三少留在羅馬,一來是為了卡卡的病情,二來為了保護羅馬的親人們,墨晨負責黑手黨內部所有的交易和負責給他們聯絡,提供情報,製定反攻和撤離計劃。


黑手黨的重心在黑道交易,並非軍事,第一恐怖組織是軍火和軍事,黑手黨這一次主要提供一百多名特工和所有能夠調用的黑道資源,配合第一恐怖組織的進攻。


第一恐怖組織近些年走溫和路線,葉寧遠一直都和反恐有合作,進而和政府合作,如果沒有大的衝突,一般是互利互惠,井水不犯河水。然而,對一個霸權國家而言,第一恐怖組織的存在太具有威脅性,他們不可能真心允許第一恐怖組織的存在,隻要一有機會,他們就會清剿第一恐怖組織。


哪怕是再溫和的交易,相處模式,第一恐怖組織和政府間都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,比如政府的2組織就是專門為了對付第一恐怖組織而存在的。又比如說,葉寧遠一邊和政府合作,答應他們不會再秘密研究一些殺傷力巨大的武器,不準擁有軍隊超過多少數目,可背後,葉寧遠照樣研究,照樣主導軍火的流向,照樣培養自己的軍隊,海陸空的培養出的人才,哪怕是普通的隊員都是以一敵百的人才。


政府如何不懼。


除了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幾十年前的一次劇烈交鋒,再加上他們和中東的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