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8 (金牌加更)(1/2)

2的總部是一個小鎮,全封閉式的小鎮,幾百人組成一個小鎮人口,算是一座小城,葉寧遠和許諾帶著方蘿和範圓圓,張穆行等人趕來時,2已經是一座死城,屍體堆積如山,腳下的坑窪積水幾乎全部是紅色的,一踩下去,鞋子都能被染紅,唯獨不見葉天宇的身影。


哪怕是傾盆大雨,空氣中也漂浮著血的味道,彌漫得可怕。


葉天宇眯起眼睛,吩咐手下去找葉天宇。


四百多具屍體要找一個,並不容易,葉寧遠最終還是第一個在屍體堆上找到了自家兒子,他心中一沉,慌忙翻過葉天宇的身子,他身上全是血液,槍傷嚴重,且血液還不斷地湧出來。許諾慌忙去探他的氣息,十分微弱,葉寧遠抱起他,命令方蘿,範圓圓領人在這裏收拾殘局,他帶葉天宇回去救治。


許諾說,“張穆行,你也留在這裏收拾。”


張穆行點頭,許諾湊到他身邊說了一句,張穆行瞪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著他,許諾沉聲打斷道,“照我的話去做,不得有誤。”


“是,我明白了。”張穆行低頭,沉聲說道。


許諾的意思,就是葉寧遠的意思,這一點他們都明白,出了事,錯了都是葉寧遠來承擔,然而,在他們眼裏,葉寧遠是從來不會犯錯的。


……


方蘿說,“真的太可怕了,2有四百多人,怎麽會一夜之間被黑j滅掉?”


他們看著滿地的屍體,都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
真的太可怕了。


範圓圓喃喃自語,“是太可怕了。”


張穆行沉思不語。


許諾和葉寧遠坐在手術室外等著葉天宇的消息,與此同時,葉薇打來電話,問他中東2是不是已經掃蕩幹淨了,葉寧遠說,“本來我和許諾擬定計劃明晚動手,天宇卻早一步,一個人掃蕩了整個2,我……”


葉寧遠苦笑,他並不希望兒子如此嗜血。


“做得好!”葉薇淡淡說,“第一恐怖組織的領導者,就該這樣果敢。”


任何事情在葉薇看來,都是正常的。


若是放了平時,葉寧遠也不會覺得不妥,可葉天宇這半瘋癲的情況,他還真怕葉天宇從今以後就成了暴君,再也分不清什麽是良善,什麽是罪惡。


黑道也好,白道也好,不管哪條道上,善惡在自己心中都要有一條線,別越界了。


葉薇說,“照顧好他,溫靜和可嵐的事情,姑姑很遺憾。”


“別說了。”葉寧遠輕聲打斷葉薇的話,“發生的事情無法挽回,爹地媽咪那邊,幫我隱瞞著,等我回來親自和他們說。”


“快瞞不住了,你以為我三哥還沒感覺發生什麽事情嗎?”葉薇蹙眉說,“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已經擬定了圍剿計劃,也在今晚圍殺2,剛剛已經動手,勢必把他們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