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7(1/3)

他們尚未出聲,葉天宇已滅了他們,一個不留,一轉身,人已飄下這幢建築,黑暗是葉天宇最好的掩護色,他幾乎沒有任何難度地利用黑暗和自己出色的身手,放倒了一個又一個特工,子彈沒了,地上隨便撿起一把槍就能用,這裏一點都不愁軍火,他目前隻想盡可能地利用敵人的軍火把敵人全部幹掉。


“西大樓,西大樓,北……”葉天宇在樓下北麵殺了一名哨崗特工時,那人臨死前報告了葉天宇的位置,接著咽了氣,葉天宇冷冷一笑,看著那兩輛軍用直升機升空。


黑色的羽翼在大雨中顯得暗黑,葉天宇唇角處的笑意染了幾分快感,他從風衣口袋中帶出一個白色的遙控器,猛然一按,空中兩輛直升機頓時爆炸,機身碎裂,飛機的殘骸身四分五裂地落在每一個角落裏,雨水把大火澆滅,隻剩下難聞的爆炸氣味的空氣中飄灑。


葉天宇往後丟了遙控,再一次手執雙槍,繼續屠殺。


2剩下的特工都嚇呆了。


這是他們對付葉天宇最有力的武器,竟然被他引爆了。葉天宇在進入臨時會議時之前用多米尼勒的身份檢測飛機,秘密地安裝了炸彈,引爆器就是他手中的遙控。


軍用直升機對他的威脅太大了,必須出去,不然在特工眾多的情況下,他沒有優勢,如此一來,剩下的全是人和人之間的交鋒。


……


人一個接著一個倒下,一個接著一個死亡,2總部的土地被鮮血染紅了,這樣的血液顏色,仿佛再大的雷雨都無法洗涮,罪惡的,鬼魅的,非常可怕。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可怕的惡魔,葉天宇心中的惡魔已全部被喚醒。


最後一聲槍聲,最後一個人倒下,葉天宇大樓中央的空地上,雨水不斷地洗涮他的身體,他的腳下一片血河,旁邊都是屍體,他就這麽站在屍體中間,沒有一點反應。


頭發和衣服都被雨水打濕了,滴答,滴答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