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(1/3)

墨晨想過強迫顧寶寶,他真的如此想過,強迫她留在他身邊,強迫和他結婚,他有自信,他一定能讓顧寶寶忘記林林的死亡,他有自信,他能讓顧寶寶生活得相符,他真的相信,有一天,顧寶寶會為了他悲歡喜樂,絕不是今天這樣輕言離棄。然而看到顧寶寶絕望的神色,墨晨有多少陰暗心理都被慢慢地壓下去。


舍不得。


萬般舍不得,舍不得她在失去孩子後,還要經曆這樣的悲傷,他那麽強烈的愛情,她害怕。


強迫和乞求來的愛情不牢固,必然會以破裂為結局,他不想他和顧寶寶也有這樣破裂的結局。


“寶寶,我放你走。”墨晨送顧寶寶到機場時,如是說,從那天回來後,他沒有和顧寶寶說過一句話,總是默默地陪著她,遠遠地陪著她,不敢靠近,他也不敢和孩子們靠近。木木排斥他,森森對他也冷淡,這兩孩子對什麽都很冷淡,在他們在字典裏,親情僅限於他們和顧寶寶,他被排除在外。墨晨很喜歡孩子們,可他知道,這時候孩子們是不會接受他的,所以他放他們走,離開羅馬。


接下來會有大規模的報複行動,他也不希望有一天,敵人拿著槍指著顧寶寶和孩子們的頭和他說,放下武器,不然就殺了他們。這樣的畫麵他也接受不了,所以離開是最好的選擇。


他需要時間,顧寶寶也需要時間。


他們都需要時間,走出這片陰影。


顧寶寶看著他,表情沒什麽起伏,仿佛墨晨做什麽都和她沒有任何關係,他說他的,她聽她的,具體說什麽,他也有些模糊。放她離開,是他最好的選擇。


“我可以去看孩子們嗎?”墨晨問,不卑不亢,仿佛恢複了溫潤如玉的墨二公子,言談舉止都有一種淡淡的疏離和溫和,並不灼熱。


顧寶寶說離開,他同意,於是他們就保持著一段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