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9(1/2)

墨晨呼吸一沉,幾乎窒息。


她要走了?


回法國?


“我不準!”墨晨脫口而出,緊張地握住顧寶寶的手,眼睛裏露出幾分期盼來,忍住了心中的苦痛,幾乎是求著說,“寶寶,不要這麽殘忍,不要判我死刑,我會好好補償你,我會好好補償你和孩子們,我的餘生都會好好愛護你們,保護你們,求你別這麽殘忍。”


顧寶寶冷冷說,“林林呢?”


墨晨啞口無言,深深地看著顧寶寶,他知道顧寶寶不喜歡他他,隻是有些好感,顧寶寶原本還可考慮著是否能和他重新開始,找回他們曾經的暗戀和愛,給他們的孩子們一個完整的家。顧寶寶所考慮的並非是他們的愛情居多,而是他們的孩子居多,墨晨一直都知道。


所以他才迫切地想讓顧寶寶愛上他,隻有愛上他,顧寶寶才會為他留在羅馬。如今林林出了事,她怎麽可能還願意留在他身邊,這不可能了。


“我就真的這麽不可原諒嗎?”墨晨低聲問,他的臉貼在顧寶寶的手背上,那細嫩的肌膚讓他的眼淚幾乎落下來,他不僅想到一句話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他想牽著顧寶寶的手,這麽一輩子慢慢變老,為什麽命運會給他開這麽大一個玩笑,為什麽?顧寶寶低頭看著他,想要抽回自己的手,墨晨卻緊抓著不放,他抬頭看著顧寶寶,“告訴我,要怎麽做,你才能原諒我?”


“這和原諒無關。”顧寶寶輕聲說,真的和原諒無關,隻是無法麵對,無法麵對這樣的慘劇,無法麵對林林的死,林林的死,全是他們共同的責任,她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走出陰影。


“那是為什麽?”墨晨輕聲問。


顧寶寶說,“為了保護我的孩子們,我沒有了林林,不能再失去木木和森森。”


這句話,擊中了墨晨的心,也擊中溫暖的心。


她也是母親,她能理解顧寶寶的心思,墨家實在太危險了。葉家其實也危險,她有一次帶著葉天縱去超市買東西,遭遇了綁架。她嚇壞了,當時一心一意隻想著保護孩子,幸好半途中葉非墨趕到,及時救了他們母子,他也受了一點小傷。葉家也是黑道,黑白兩道都沾,很多人不敢動葉家,因為背後這麽強悍的後台,不想死的都不會動他們。可有一些人真的不想活了,想要葉家失去和他們同樣重要的東西,所以他們會孤注一擲。


溫暖那時候被嚇壞了,也產生離開葉非墨的想法。


她看一些電影,如教父這一類的,黑道的結局最終都不好,害了自己,又害了家人,如果隻是她一個人,她無所謂,可身邊還有小天縱。她怕連累到孩子,葉非墨知道她的心思,那一陣子小心翼翼,就怕她動了離開的心思。溫暖那段時間很掙紮,她不像許諾,有那麽厲害的身手能保護自己,她不知道將來再遇上一次會不會死。


掙紮來,掙紮去,最後還是選擇留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