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8(1/3)

失去孩子的顧寶寶心中很喜歡那女子身上的氣息,如要感化人靈魂一般的溫柔力量,似乎能撫慰她的喪子之痛,女子卻無心多留,想帶小禦姐離開。


小禦姐扭頭看到森森,突然變得十分興奮,漂亮精致的臉亮起來,飛奔過去,給森森一個熊抱,“王子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
她顯然是自來熟一型號的,絲毫沒注意到森森因為她的擁抱而臉色下沉,他認出這位小姑娘,剛來羅馬時,他在機場遇見過她。她見了森森很興奮,扭頭和她媽咪說,“媽咪,這是我的王子,是不是很好看。”


女子站子啊台階上,微微一笑,縱容女兒的快樂。森森掰開小禦姐,好看的眉蹙了蹙,他可以假裝不認識她嗎?小禦姐看到一旁的木木,又是一聲驚呼,又是一位王子。顧寶寶很喜歡這樣活潑開朗的女孩,雖然這女孩的活潑帶著強勢和野蠻,卻不失可愛。


她很顯然更喜歡森森,森森卻愛理不理,她耐心似乎不怎麽好,說了幾句見森森不理她,小禦姐問,“你是不是討厭我,為什麽不和我說話?”


同樣是五六歲的孩子,小禦姐比森森高,這個年齡的小女孩都比男孩高,葉非墨偷偷和溫暖說,“這種閨女最可愛了,霸氣啊。”


葉家的閨女都霸氣,但霸氣中有一種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嬌俏,中和了霸氣,這位小姑娘顯然也是萬千寵愛在一身,卻少了一絲嬌俏。


葉非墨打賭,以後定然是禍水。


她顯然看上森森,森森在她麵前完全不是對手,森森性子沉靜,木木也沉靜,但木木冷酷,森森隻是靜,性子也冷,卻沒有木木那樣的冷酷心腸,所以對突而其來的豔遇,他求救般地看向木木。


女子抬腕看了看表,輕聲說,“彤彤,該去找爹地了。”


小禦姐似乎很惋惜,突然捧著森森臉,在他臉頰上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啵,小禦姐突然硬生生地扭轉成小公主路線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