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3(1/3)

墨遙比卡卡要幸運許多,他不似卡卡有心髒病,又會引發身體多處病症,他身體素質極好,進入加護病房後,經過一個晚上就渡過危險期,有驚無險地轉到普通病房,這讓墨小白鬆了一口氣,葉薇和十一,墨曄和墨玦等人已經聯合中黎巴嫩的葉天宇開始策劃反攻,下定決定要把2連根拔起,以解他們心中之恨。


葉三少和程安雅隱約覺得不安,總感覺要發生什麽,兩人又說不清楚,可嵐的死訊,葉薇不敢告訴葉三少,可嵐是葉家唯一的女兒,十分金貴,葉三少和葉寧遠,葉非墨都疼她入骨。她的死訊,沒人敢透露半句,墨晨守著顧寶寶,哪怕看她一眼,他也心滿意足。


經過變故的墨家和葉家,幾乎沒有什麽歡聲笑語。


墨遙在晨光中清醒,他的神智有一些模糊,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醒來後感覺光線有些刺眼,他睜開眼睛,閉上眼睛,反反複複好幾次,眼睛才適應了光線,慢慢地睜開眼睛。病房中並沒有刺鼻的味道,反而有一種柔柔的香氣,他側頭看去,隻見墨小白正在晨光中擺弄著玫瑰。


他穿著diorho男裝係列中最出挑的一款白色襯衫,把他修長的身材襯托得越發俊秀又纖長,這是最挑人的一款男裝,並不適合一些身材壯碩的男人穿,最適合一些身材偏瘦,修長的男人。這款男裝細節之處十分華麗,裁剪出禁欲式的效果,穿在墨小白身上尤為出色。


他解開兩顆水晶扣,露出麥色的肌膚,頭發梳理得極好,袖子反挽著,華麗性感,他正擺弄著病房中的玫瑰花,小心翼翼,聚精會神,乃至於他沒有發現墨遙已醒來。


他沒事,真好。


墨遙如斯想,真覺得墨小白平安站在他麵前,一切都值了。


隻要小白平安,他受的罪沒什麽要緊的。


“小白……”墨遙喊了聲,墨小白驚喜地轉過身來,他手中拿著一朵玫瑰,正打算剪刺,乍然聽到墨遙沙啞的聲音,仿佛烏雲中一絲絢麗的陽光,散發出無以倫比的熱力。


墨小白迅速放下剪子,一時不知道怎麽表達自己心中的驚喜,隻是俯下身子,緊緊地抱著墨遙,他的頭顱在墨遙的肩膀出,萬般委屈。


熱氣撲在墨遙脖頸間,他想抬頭摸摸他的臉,手背卻插著針管,無法移動,墨遙打消了擁抱墨小白的念頭,隻是享受著劫後重生的感動。


每一次受傷醒來後,他都有一種重生的感覺。


似乎,有他的地方,總讓他浮動的心變得沉靜。


“哥,下一次,別再這樣了。”良久,墨小白終於出聲,他埋頭咬著墨遙脖頸上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