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2 (金牌加更)(1/2)

許諾和葉寧遠都很了解葉天宇沉冷的性子,他有一種令人忽視的黑暗,許諾試圖用溫靜的死來刺激葉天宇,果然看見葉天宇的臉上出現了瘋狂和黯黑。


然而,這樣的憎恨也是一閃而過,並沒有出現過別的異樣,慢慢的又平息了。


葉天宇喃喃自語,“就算我報仇了,她能活過來嗎?”


許諾蹙眉,葉天宇突然抬起頭,“如果她能複活,我願殺盡整個黎巴嫩,隻求她醒來,再看我一眼。”


葉寧遠閉了閉眼睛,“你果然是瘋了。”


果然是瘋了。


葉天宇突然嗬嗬一笑,是啊,他是瘋了,從溫靜跳下來那一刻開始,他就成了她一個人的瘋子,一個死人的活瘋子。


事情的真相,沒有兩天就查清楚,這是反恐扶持的一個暗黑組織2組織的反擊行為,這個組織由反恐扶持有十餘年,所給的武器,所給的人員都是頂尖的,專門為了抗衡第一恐怖組織而存在的一個暗黑組織,專門給反恐處理一些上不了台麵的事情,許諾一直都知道這個組織。然而,她對這個組織也是一知半解,這個組織的隸屬上司並非反恐組織,而是反恐組織的一個成為安全管理部門所指揮,這個部門的領導者都是秘密挑選的,隻選美國人,十分嚴格,許諾和長官都不曾碰觸到這個核心。隻是每年反恐的經費80都歸屬於這個部門。


長官和許諾都查到蛛絲馬跡,但卻不完全了解,本來以為這個組織隻是幫忙控製恐怖分子,不足為據,令人畏懼的應該是大規模的軍隊。


他們都想錯了。


他們一直對這個組織不了解,這個組織也沒有體現出他的害人之處,相安無事幾十年,一旦爆發就釀成慘劇。他們不知道,他們暗中掌握了多少資料,也不知道他們擁有什麽樣的技術,這是絕密的,以反恐最高督查這樣的級別並不能窺探的絕密文件,長官和許諾曾經千方百計想要了解這個組織,又怕被人疑心,部門之間的領導者之間也會有勾心鬥角,所以隻是窺探到皮毛,一直以為不重要,後來也沒怎麽用心。


其實一個大國的背後,隱藏了多少秘密,他們真的不知道,不是沒一個秘密,他們都能了解,不是每一個秘密,他們都能夠掌控。


如果人生什麽都能掌握,變數就不存在了。


首先發現這個部門危害之處的是葉天宇,葉天宇在中東活動頻繁,樹敵頗多,且占據領域頗多,巧合的是,2中東總部就在黎巴嫩。葉天宇帶著溫靜刺探某一個黑幫交易情報的時候,無意中察覺到2總部附近的土地中金屬超標,這種超標金屬造成的土地結構他們很熟悉,因為第一恐怖組織也曾有過這樣的泄露。


這是一個秘密軍工廠和研究所,葉天宇怕溫靜出危險,把溫靜帶回去後,他便去刺探情報,陪同是葉可嵐,葉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