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(1/3)

葉寧遠走到手術台前看了一眼溫靜,不用探體溫也知道,這已經是一具屍體,他們對屍體實在太熟悉,活人不會有這樣的神色,活人是不會有這樣的神色,也不會有這樣的冰冷。


溫靜死了。


範圓圓和方蘿隻是簡單說了一下情景,葉天宇和許諾剛聽到這個噩耗震驚不已,是不是叛徒這個觀念被溫靜之死衝散得一幹二淨,再也尋不到蹤跡。


許諾和葉寧遠都知道,葉天宇喜歡溫靜,一個月前,葉天宇偷偷和許諾透露過,他說,媽咪,我想結婚了。雖然還不到法定結婚年齡,可葉天宇似乎迫不及待地想要結婚,完整地擁有溫靜。許諾知道他喜歡的人是溫靜,親上加親這種事他們是不會反對的,且關鍵是葉天宇喜歡就好。


這兩年他們夫妻也明顯感覺到葉天宇的變化,笑容多了,人開朗了,雖然聽屬下報告總是不陰不陽的,可情緒畢竟是好的時候多,壞的時候少,極端的時候少,他做事雖然不該過去果斷冷酷作風,卻也真的留情許多,不再是那種趕盡殺絕的性子。


這樣的改變於葉寧遠和許諾而言都是好的,他們樂意看見這樣的結果,所以他們都很歡迎溫靜加入他們的家庭,本來許諾想和溫暖透露這個喜訊,葉天宇又想等到事成定局才和他們公開。


為什麽呢?


他怕小溫姑娘不答應他的求婚,畢竟他在她心中形象不怎麽好,他能感覺得出來溫靜喜歡他,求婚成功的概率高達70,但他還是不放心,怕這30的變故。


別人家的情人看見自己的愛人都會臉紅心跳,總會抱著撒嬌膩歪,可從不會發生在溫靜身上,葉天宇是不做這樣的白日夢的,他們走陰暗路線,都是你猜我,我猜你,從不曾把愛說出口。


“媽咪……”葉天宇抱著許諾,眼淚打濕許諾的肩膀,他最痛苦失望的時候,隻想著媽咪的懷抱,能減緩他內心的疼痛,稍微讓他好過一些。


“沒事,會沒事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