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9(1/2)

所有人都嚇傻了,包括葉寧遠和許諾,夫妻兩人一輩子大風大浪過來,第一次被親生兒子嚇了一大跳,葉寧遠從來都沒想過,有一天,他兒子的槍口會對著他自己。


兩人長相相似,身高一樣,氣勢同樣屬於君臨天下的那種,這樣的畫麵讓所有人的心都跳到嗓門口,如果葉天宇一轉身就開槍,可怕葉寧遠這時候也沒了命。


誰能想到兒子會朝自己開槍?


定然防備不及。


葉天宇臉上有過一瞬間的錯愕,很顯然,他自己沒認出葉寧遠的聲音,他下過死命令,誰都不準進來,否則殺無赦,可葉寧遠不屬於這個任何人的範疇之內。葉天宇一聽到聲音第一反應就是有人來阻止他救活溫靜,他要幹掉這個人,所以槍口就對準了葉寧遠。


葉天宇臉上極致的瘋狂尚未褪去,葉寧遠臉色早已一沉,臉色一沉一個勾拳就把葉天宇打摔一邊,鮮血從葉天宇的唇角溢出,葉寧遠拳頭力量極大,打得葉天宇臉頰都腫起來。葉寧遠第一次打子女,從小到大,葉可嵐和葉天宇犯了錯,他從不曾動手,從來隻是說道理,用自己的人生經驗一遍遍地教會子女將來如何麵對挫折,如何麵對疼痛,如何渡過難關,如何改正自己的錯誤。


葉寧遠一邊挽袖口,一邊冷冷說,“膽子不小,敢用槍對著我,敢叫我滾?”、


媽的,老子長怎麽大,他媽咪都沒讓他滾過,輪到他兒子讓他滾?


人生第一例。


許諾使了一個眼色,醫生們如蒙大赦,慌忙要走,葉天宇一擦唇角,朝天花板開了一槍,“誰他媽的敢走?”


子彈射入天花板,落下無數的白漆,冷冷地落在葉天宇腳旁,許諾蹙眉,葉天宇摔在地上,唇角有血,臉頰高腫,卻一點都不顯得狼狽,仍是那種剛從修羅場出來的閻羅,帶著逼人的殺氣和肅然,令人不寒而栗。許諾和葉寧遠同時看著地上的葉天宇,仿佛第一天認識這個兒子。


所有的醫生都停住腳步,葉寧遠驟然厲喝一聲,“起來!”


許諾看葉寧遠的模樣是想和葉天宇動手了,他們父子快二十年,從沒有過這樣劍拔弩張的時候,許諾在一旁擔心不已,兒子和老公打起來,她站哪邊?


似乎哪邊都不妥啊。


葉天宇從地上站起來,葉寧遠冷聲說,“把你手裏的破槍丟開!”


葉寧遠的風衣早就脫了,掛在許諾手臂上,袖口挽起來,這是他發怒的預兆,許諾和他夫妻幾十年,見過葉寧遠發怒的次數屈指可數。


葉天宇冷冷地看著葉寧遠,他顯然不聽從這個命令,葉寧遠冷笑,“這就是我從小教你呢?沒槍你底氣不足是不是?”


葉天宇被葉寧遠夾槍帶棍一刺激,頓時發了狂,把槍支一丟,朝葉寧遠一拳就揮過來,顯然殺紅了眼睛,根本不管眼前人是誰。


許諾喊醫生們出去,這時候不走,真要等他發狂就來不及了。


醫生們慌忙跑出去,醫療室裏父子打得難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