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8 (金牌加更)(1/2)

其實事情並不怪溫靜,這是一個軍用訓練基地,第一恐怖組織的訓練兵規模和國家規模一樣,走的是國際路線,第一恐怖組織也是有製服的。


溫靜剛來的時候看見好多人排成一列聽訓,她錯以為這是一個國家軍用訓練場,製服太完美,太國家化了。溫靜當時心中就冒出這樣的一念頭,真是恐怖組織嗎?是國家隊的恐怖組織嗎?


設計製服的設計師比較喜歡德意的製服,稍微有點容色的男人穿上製服都有製服誘惑的感覺,更別提葉天宇這種最擅長於怎麽把自己的魅力發揮到極致的男人。溫靜隻有軍訓的時候會碰上教官,來學校的教官也是年輕的,他們也是二十幾歲,穿著製服特別的迷人。


溫靜放佛一下子回到自己中學時代,上軍訓課。


所以那一聲教官好是吼得無比威嚴,著實把他們腹黑的小天宇震了一下。


本來葉天宇打算遇到佳人的時候要好好肅立一下自己的形象,讓她對自己著迷崇拜,然後他再趁著調教之便好好地調戲,調戲。


誰知道剛一打照麵葉天宇自己就被自己囧到了,沒辦法,誰讓溫靜這麽可愛呢。本來打算調戲一下溫靜的葉天宇心中小小地糾結。


看著人家是如此良家少女的模樣,他還真不好下手啊。


葉天宇僅有的一點點正義感在這時候發作了,竟然沒有下口,他還真規規矩矩地教她,他所知道的一切。葉天宇隻有溫靜這一個學生。


下一任朱雀人選頗多爭議,一來,溫靜是中途加入第一恐怖組織,忠誠度考驗不夠,時間太短。第二,溫靜一點身手都沒有,將來出任務若是出事要會拖後腿,不放心把這樣的她放在葉天宇身邊。她不想方蘿,範圓圓等人擁有傲人的天資和武功,無法和她們相比。


葉天宇一點都不擔心,溫靜柔道黑段,碰上特工自然不行,一般的對手她能應付,他調教五年,等溫靜滿二十歲,絕對不成問題。


他喜歡溫靜,傻子都看得出來在,這種喜歡是很偏心的。


第一恐怖組織也有內部潛規則。


教會徒弟,餓死師傅這種事情常有發生,很少有人能做到百分之一百的毫無私心,葉天宇於溫靜,真的毫無私心,做到百分之一百的教授。


他所知道的一切,他都教給溫靜,他嚴苛,他嚴厲,但他對她卻是一片真心付出,沒有保留。


溫靜對他,從剛開始的不遜到後來的厭憎……


說起來厭憎,那就是練舞的時候,葉天宇本來一片正派的形象在練舞的時候坍塌,他對她情愫漸生,日漸深濃,總不能老在她麵前裝成一副正義凜然的模樣,這不是他葉天宇的風格。


溫靜上高中在英國,第一恐怖組織利用自己的關係給她申請了一所高中,私立的,全是第一恐怖組織的學生,第一恐怖組織的孩子60是從小培養起來的,所以需要一所係統的高中。從這所高中畢業以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