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4 (金牌加更2)(1/3)

白夜和蘇曼的感情不像容顏和楚離,葉薇和墨玦那麽轟轟烈烈,白夜溫和卻不溫吞,清朗淡漠疏離,沉靜睿智,是少見的理智型極品。蘇曼更是這種理智型極品中的極品,這兩人自從意識到自己感情後就巧妙地吸引對方,起初一開始彼此都以為是單相思最後發現是兩情相悅。


感情最濃烈時,白夜曾經有過舉辦婚禮,兩人結婚的念頭,且十分強烈,然而,若是結婚就必須移民,他有多國國籍,這不成問題,蘇曼身份特殊,利雅得又是他一輩子生活的地方,蘇美人什麽都好,就是有個地方不好,認生,他遊曆天下,卻很少人知道,他對陌生環境會產生抵觸。


為了蘇曼,結婚這種想法慢慢就淡下來。


兩個男人,毫無保障地生活這麽多年,彼此早是唯一,他們深愛對方,可表達的感情的方法十分含蓄內斂,麵對蘇美人這麽一個如同從中世紀走來,身上帶著一股很寧靜祥和味道的男人。你想聽他說我愛你,這輩子都不可能,白夜無數次哄騙蘇美人說一聲都不能如願。


你若想看到蘇美人歡天喜地說白夜你真好看,除非你把他灌醉,且不擔心他秋後算賬,否則這輩子你想聽他說情人之間的話語,那就不要做白日夢了。


然而,不說,並不是不愛。


兩人的感情細水流長,牽絆一生,扶持一生,白夜累了,隨時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,白夜疲倦了,隨時有一個人會對他說,去休息,剩下的我來。


就如他累了,卡卡的病情讓他這幾年都在專心研究,最終情況還是惡化,他從少年時代起便是他們這群人的白衣天使,不管有什麽疑難雜症都往他身邊送。他習慣了當他們的神,在他們最絕望的時候,給他們一線生機,他也有這個資本,他自信他的醫術隻要人活著,有一口氣,在他手上就一定斷不了。


卡卡的病情讓他絕望,不知道怎麽辦。


能理解他的痛心和擔憂的,隻有蘇曼。


如今他輕聲說累了,玩笑說需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