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3 (金牌加更)(1/2)

卡卡被轉入重症病房,全身上下插滿了插管,全靠著這些冰冷的機器維持生命,白夜是全球最出色的醫生,精通醫學各個領域的手術,卡卡的病情,白夜宣布暫時無能為力,隻能盡力保住卡卡的命。因為激烈戰鬥和碰撞的關係,卡卡心髒出現問題,再加上墜落時撞到頭部,引發短暫性的腦缺血,造成腦死亡,簡單來說也就是植物人,再加上心髒病複發,兩種複雜的手術白夜尚未動過,怕有萬一,且他還沒製定出治療方案,暫時隻能保住卡卡的命。


若是過程中有突發狀況,白夜表示自己可能無能為力,蘇曼也是一名醫生,但他側重病毒,並非外科,所以對於卡卡的症狀,蘇曼隻能提供人工心髒方麵的技術,卻不能代替白夜為卡卡動手術。白夜從急診室出來便去治療,幸虧是擦傷,不算嚴重,隻是失血過多,必須多休息。


楚離和容顏接受了卡卡的病情,其實對於卡卡,從知道卡卡身體不健康開始,他們已經接受了卡卡隨時會離開他們的心理準備,所以沒有出現太歇斯底裏的情況,並把這個消息毫無隱瞞地告訴無雙,他們瞞不住無雙,這麽多人,這麽多張嘴,總會有人說漏嘴的時候。


索性他們來說,給無雙一個準備。


無雙堅強地承受了卡卡病危的消息,醫院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,卡卡隨時有危險,容顏本以為無雙會崩潰,一蹶不振,告訴無雙這個糟糕的消息時真的很擔心無雙受不住打擊暈倒,然而,無雙卻被她所想象中的要堅強許多,自從知道卡卡病危,白夜也束手無策後,無雙反而更堅強。


沒有流眼淚,沒有歇斯底裏,全力配合醫生的醫囑,吃得好,睡得好,努力地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,除了人變得沉默外,她看起來一點異樣都沒有,就如往常一樣。


容顏很意外,同時也很欣慰,這樣的無雙讓她想起年輕時候的他們,那時候楚離身中二十多槍,一天下了六次病危通知書,她越是擔心,越是冷靜,她那時候也是重傷在身,卻很冷靜地調養自己的身體,隻有自己平安了,楚離才能放寬心,自己才能陪他走過所有的死亡離別。


她永遠都忘不了那時的心情,如今的無雙又勾起她腦海裏深刻的回憶,他們所想的,怕是一樣的吧。無雙比她更急切地想養好自己的身體,因為她肚子裏還有她和卡卡的孩子,這個孩子無雙看得比自己的命還要重要。


卡卡病危已無法扭轉,墨曄和墨玦處理黑手黨的爛攤子,順便配合警局工作,葉天宇不知行蹤,葉寧遠去了中東,周慕寒受傷,第一恐怖組織暫時交給布魯諾接管。楚離和小鐵,傑森在醫院碰頭,他們除了妻子受了一些驚嚇,人到是沒有什麽傷,孩子們也都平安。


然而,即使是這樣,他們身上也圍繞著一股肅殺的氣氛。


傑森冷冷笑,“老子退出江湖快二十年,看來又要重新出來,道上的人都以為我們是病貓,敢在我們地盤上動槍。”


簡直不想活了。


楚離冷笑,黑手黨在墨家城堡的信息網沒有被毀壞,隻是城堡已成一片廢墟,想要修建必定要花上半年時間,一個如世外桃源般的地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