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5(1/3)

十一緊張地眯起眼睛,一把握住墨晨的手,“你說什麽?”


“林林死了。”墨晨失神地喃喃自語,臉色頹敗如隆冬的樹木,了無生氣,十一吃了一驚,側頭看向旁邊的顧寶寶和木木,她們母子尋找林林,正巧也在附近,十一是看見她們,卻沒想到會從墨晨嘴裏聽到林林的噩耗。她驚呆了,失神地站在一旁,顧寶寶一步一步走得很緩慢。


走一步踉蹌一步,仿佛一隻都站不穩,這樣的感覺讓她幾乎要窒息,顧寶寶很難受,眼前一片模糊,她親耳聽到墨晨說林林死了。


林林死了。


顧寶寶心如刀絞,眼淚流淌在她煞白的小臉上,臉上從來沒有情緒的木木也悲傷地落下眼淚,捂著小嘴嗚咽地哭泣,顧寶寶腦海裏全是林林的畫麵。


從孩子出生,她就看著孩子長大,林林從小就活潑好動,做什麽事情隻有三分熱度,精神不能集中,人太過淘氣,比普通的淘氣孩子更淘氣。總是打壞家裏的東西,總是欺負安靜的森森和木木,他總喜歡四處跑,哪兒熱鬧他就往哪兒跑,從來都是如此。


孩子有多動症,並不會影響什麽,隻是好動了一些,醫生說對待孩子要耐心,不要刺激孩子,不要打罵孩子,顧寶寶覺得醫生多慮了。她不是一個暴力的人,不管林林犯了什麽樣的錯,她從不曾打罵孩子,總是鼓勵孩子,林林學東西不夠專心,焦躁,不及森森和木木。顧寶寶總是不予餘力地鼓勵他,總讓孩子在沉悶的心情中得到笑容。


她把自己所有的心力都放在三位孩子身上,她愛他們,如愛著生活,愛著生命。


媽媽,媽媽……林林的聲音不斷地在她腦海裏浮現,墨晨匆忙過來,抱住腳步虛浮的顧寶寶,不斷地道歉,顧寶寶喃喃問,“孩子呢,他在哪兒,我要知道他在哪兒……”


她的林林……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