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4(1/2)

無雙選擇了右側,下麵是丁香樹,卡卡意識已逐漸模糊,卻深刻記住要保護妻兒,他不能讓無雙這樣直接墜落,否則孩子和無雙都會出事。


於是在迷糊中,卡卡把無雙緊緊抱在懷裏,讓無雙墊著他墜落,兩人一起墜落在丁香樹枝上,樹枝折斷,減緩衝力,著陸時,卡卡用盡最後一絲力量把無雙的身體支撐起來,衝力反彈下,他把無雙推出去……無雙滾了幾步穩住自己的身子。


如果兩人都沒有受傷,無雙不是因為懷孕,加上劇烈運動,她怕會影響孩子,兩人從四樓墜落不會有任何問題,無雙安全著陸,卡卡就沒那麽幸運。


不,應該說,他們都沒這麽幸運,樓上爆破的火舌一直卷在他們身後,也是破窗而出,爆破彈是專門摧毀大型建築物的,這樣的威力下四樓幾乎坍塌,隨著爆破火龍卷出來的,還有爆炸物,隨著他們落地,碎石塊也一同砸下來,卡卡爬起來,用自己的身體把無雙穩穩護著懷中,深怕砸傷了她,那些碎石塊全砸在卡卡身上,無雙的悲痛喊聲在他聽來有些模糊,無雙眼淚不斷溢出眼眶,卡卡隻覺得喉嚨腥甜,一口血都卡在咽喉處,他用力咽下去,不想嚇著無雙,可沒想到正因為這樣,反而讓他更急促地吐出來,因為他在無雙身上,血液都灑了無雙一臉,她的哭聲和叫聲逐漸模糊,卡卡想說什麽,隻是唇動了動,卻沒有聲音。


我愛你……


他悲痛又愧疚地看著無雙,悲痛自己無法保護他的無奈,愧疚於這一場婚禮的突變,有眷戀,有傷痛,也有告別。


如果我有三長兩短,請你一定要好好活著。


卡卡慢慢地閉上眼睛,昏倒在無雙身上。


無雙大受打擊,一抹臉上的血跡,拚命掃去他身上的碎石塊,如果愛她就不能死,死了還怎麽愛她,無雙著急至極,葉薇和十一也趕來,兩人臉色微變,十一抱起卡卡,慌忙送醫,葉薇擦去無雙臉上的血淚,發現無雙身下也有一片血跡,忍不住瞪圓了眼睛。


“無雙……”


無雙臉色發白地拽住葉薇的手,沉聲說,“媽咪,救我的孩子,救我的孩子……”


如果他有不測,她定然無法獨活,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下來,最起碼他們的孩子不能有事,或許這是他們最後一個孩子,她必須讓孩子活下來。


這是她和卡卡的寶貝,能證明彼此深愛過的寶貝,能寬慰家人們的寶貝。


葉薇打橫抱起無雙,堅定地說,“無雙,媽咪不會讓你有事。”


無雙七歲以後,葉薇就沒有這樣抱過她的閨女,這是二十年來第一次這樣抱著她的女兒,墨曄和墨玦已經找到墨遙和小白,他們情況也不妙,墨遙已經傷成那樣,危在旦夕,卡卡若再有不測,他們這幾個家庭真的不知道如何麵對這樣的生離死別。


年輕時,他們瘋狂瀟灑,他們恣意歡笑,無牽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