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2 (金牌加更)(1/3)

森森昏迷,情況卻不危急,顧寶寶暫時鬆了一口氣,墨晨的手槍是銀狐,威力特別大,同樣的衝動的特別大,對臂力要求十分嚴格。顧寶寶能扣動扳機已屬勉強,反衝力讓她的手臂發麻,失去知覺,楚楚抱著森森,安慰顧寶寶別太著急,一切會好起來。雖然這一次突發事件已讓很多人受傷死亡,可這更讓他們意識到危機,居安思危,他們幾乎都忘記這個成語,造成今天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
“你看見林林了嗎?”顧寶寶喃喃問,聲音幾乎沙啞,她冷汗不斷,不僅是因為手臂的麻木疼痛,更是因為心中沒來由的擔憂和慌亂。母子連心,她仿佛聽到林林的哭聲,林林一直哭著喊媽媽,可她卻站在這裏,動也不能動,因為她身邊還有木木和森森,她再也不能失去任何一人,顧寶寶已有不祥之兆,這樣的感覺幾乎讓她崩潰,她必須靠著自己所有的冷靜,才能保持自己沒有昏迷過去。


楚楚說,“小哥哥已經去找了,你放心,一定會找到的。”


楚楚隻能這樣安慰顧寶寶,木木在一旁,紅著眼睛,咬著唇,眼淚不斷地在眼睛地打轉,他後悔至極,他不該讓媽媽和弟弟來羅馬,如果不來,這一切不會發生。


楚楚抱起森森,帶著顧寶寶和木木出去,她把人帶到安雅和容顏一起,顧寶寶身上全是血,都是敵人的血液居多,她除了手臂麻木沒有受傷,安雅和容顏、白芙等人慌忙把孩子接過來,葉天澄和葉天縱哭鬧得厲害,程安雅一邊哄著一個,心疼得不得了。


葉天縱因為掙紮,被刺傷的胳膊上不斷滲透出血液,紗布都被染紅了。


“這群混蛋。”程安雅詛咒了一聲,突然覺得不對勁,慌忙問,“暖暖呢?”


顧寶寶在一旁沉默不說話,她一心都在林林身上,人在角落裏如癡呆了一般,楚楚艱澀地說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