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0(1/2)

葉薇竄上去,握住一人手腕往後,那人靈活避開,另外一人的鐵爪襲擊葉薇門麵,她迅速倒退十餘步,縱躍而起,右腿有力地踢向其中一人。葉薇近身肉搏並非強項,可她的戰場反應最是靈敏,最是靈活,這一點無人能及。她不像十一那樣打架也打得規規矩矩,她隻要結果,不要過程,因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葉薇隻要人在戰場隻有一個目的,對方必須死,用的是什麽辦法,忽略不計。


十一是穩打穩紮,她的打鬥路數和她的個性一樣,都是實打實的,每一拳,每一腳都帶著強勁的殺氣,這是屬於殺手的套路,幹淨,利落,沒有一點花哨功夫。十一的身體異變後,卡恩死後,她基本上是史上無敵,可隨著體內異變細胞被遏製,她的身體也慢慢也恢複了正常,也沒有那麽可怕的速度和力度,恢複到她正常水平。


她的正常水平就是國際第一殺手的水平,依然是這個圈子中的佼佼者,那兩人根本無法抵擋十一的力度,他們年輕力壯,卻沒想到十一的力氣比他們更大,拳頭比他們更硬,硬碰硬過一次後,他們放棄和十一硬來,開始打迂回戰術。十一冷笑,兩名特工左右夾攻過來時,十一突然縱欲而起。此刻葉薇就在她身邊,兩人幾乎是同時行動的,殺手們沒摸透她們的路數,隻見本來要攻擊另外兩名特工的葉薇突然改變了方向,踩在十一的手臂上撲向攻擊十一的特工,十一另外一手射出銀針,借著葉薇的掩護幹掉襲擊葉薇的特工。


葉薇淩空翻滾,握住一名特工的頭顱,另外一名特工攻過來時,因為速度太快,根本沒來得及收回攻擊,葉薇用他的同伴身體擋住他的攻勢,他的鐵爪深深地穿透同伴的身體,在他錯愣間,十一已到他身後握住他的頭顱一扭,動作迅速幹淨,六名特工全部幹掉。


過程不到四分鍾。


葉薇甩甩手,“媽的,放在二十年前,老子幹掉他們隻有兩分鍾。”


果然好漢不提當年勇。


十一撲到天台,下麵混戰已經平息許多,不再像剛剛那麽激烈,屍體如山堆積,城堡被轟炸得厲害,殘垣斷壁,還有葉薇十一最喜愛的玫瑰園,幾乎成了廢墟。


葉薇和十一相視一眼,頗有點心酸,這是他們二十多年的家。


十一和葉薇迅速在天台建立狙擊點,墨玦和墨遙很有默契地把人引到葉薇的狙擊範圍呢,葉薇那狙擊槍,可不是防彈衣能抵擋得住的。


容顏和安雅幾乎沒什麽身手,自然也不會出去當別人的靶子,更不會成為他們的累贅,這是她們多年生活積累來的信任和經驗。葉三、楚離都不在她們身邊,他們身邊隻有不會武功幾名親人,長官的妻子,小鐵在妻子和傑森的妻子,幾乎都不是道中人,這些人唯獨容顏稍微還算有點身手。


沒有一名特工保護他們,容顏把他們全部都散去幫忙,不需要任何人留守保護他們,安雅也是這意思,發生這樣的事情,她們隻能在地下躲著已很惱火,怎麽還會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