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6(1/3)

葉寧遠驟然一聲暴喝,“你說什麽?”


他一貫是溫雅潤致的,突然發出這樣一聲暴喝足以讓人發悚,葉寧遠從小時候就有一股氣勢,隻是極少表現出來罷了,經過第一恐怖組織熏陶這麽多年,身上這股氣勢越發不怒而威,頓然爆發,威力十足,許諾驚訝地看著她的石頭,隻見他臉色冷峻,額頭上冒出一層薄薄的冷汗。


孩子們被嚇了一跳,木木感覺危險,不讓葉天縱和葉天澄吵鬧,葉寧遠指節握得發白,毫無意識到自己嚇到了許諾和孩子們。


“爹地,對不起……都是我的錯……”葉天宇的聲音帶著哽咽,“可嵐死了,爹地,可嵐死了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”


葉寧遠這麽多年,第一次體會到什麽叫五雷轟頂,他半輩子大風大浪過,多少生死關頭闖過了,他以為已經沒有什麽消息能讓他驚慌失措,已經沒有任何消息能讓他五感頓失,沒想到原來他經曆的生死離別還不夠,兒時許諾一次死別,少年時,最愛的妹妹海藍一次死別,這一次是女兒一次死別。


短短三十多年生命中,三個女人對他有特殊意義的女人都離開了他,雖然許諾死而複生,他經曆過的那段曆程卻是刻骨銘心,永遠記住。


為什麽?


他這輩子經曆得還不夠多嗎?


“爹地,你聽我說,你快點通知所有人警戒十級,如果能不舉行婚禮,立刻取消,剛剛截獲的情報,他們已經派人潛入羅馬準備大規模報複行為,這一次婚禮幾乎把兩個組織的人都聚集在一起,他們想一網打盡,爹地……”葉天宇話還沒說完,葉寧遠已掛了電話,他來不及體會喪女之痛,轉頭迅速對許諾說,“去找姑姑,十級警備。”


第一恐怖組織慣例,最高警戒為十級警戒,這麽多年除了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交鋒期間,沒有過十級警戒,五級以上的警戒都沒有。


“是不是可嵐……”許諾一咬牙,立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