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4 (金牌加更2)(1/2)

翌日一早,墨家城堡便開始忙碌,婚禮中午開始,早上開始做準備工作,小鐵夫妻,傑克夫妻,長官夫妻還有周慕寒,布魯諾陸續到達墨家別墅,卡卡和無雙結婚是一盛事,又是黑手黨和第一恐怖組織的聯姻。正如二十多年前,葉薇和十一一起嫁給墨家兄弟一般,都舉辦過盛大的婚禮。


黑手黨高層,第一恐怖組織高層幾乎全部出席這一次婚禮,地點就在墨家城堡。


第一恐怖組織高層除了葉天宇人在中東不能出席,其餘人全部到齊,玄武,白虎和青龍也全部到場祝賀,從一早上開始,墨家便喜氣洋洋,一團和睦,再加上墨晨三個寶貝,場麵熱鬧得不得了,容顏最有經驗處理婚禮,她一個人指揮得當,其餘人幫忙,井然有序。


墨小白從一早開始眼皮就不斷地跳動,應該從他從早上開始就很不對勁,一醒來人就迷迷糊糊,完全不在狀況,墨遙梳洗出來就看他仍躺在床上沒醒來,他以為墨小白發燒了,過去探他的溫度,的確有點小熱。


“沒事吧?”墨遙問,墨小白從床上坐起來,打了一個哈欠,被子滑下,露出男人結實完美的胸膛,流暢的線條,古銅色的肌膚,完美得不可思議,胸膛上卻有一些淡淡的曖昧痕跡,這樣的痕跡和力度絕對不是一個女人能夠留下的,墨遙別過臉去,有些粗暴地打了打他的頭,“下去讓白夜叔叔打一針。”


墨小白舒張胳膊,笑嘻嘻地睜開眼睛,摟著墨遙索了一個早安吻,墨遙被他騷擾習慣了,他覺得男人的身體是最無恥的東西,最受不住誘惑,不斷習慣了墨小白的騷擾,更自動自發地習慣了回應。墨小白滿足了,心中的不安之感才略微去了一些,突然問墨遙,“哥,左邊眼皮跳是什麽意思?”


“不知道,你發燒了。”墨遙淡淡陳述一個事實,墨小白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自言自語,“一定是昨天著涼了,哥,這都怪你。”


兩人竟然瘋狂地在陽台上做,這實在是太刺激了,估計吹風了。


墨遙沉了沉臉色,“怪誰?”


墨小白頓時嘻嘻哈哈起來,“怪我,怪我,全都怪我。”墨遙哼了一聲,催促他起身,“起來,不然又要有人不識趣上來了。”


上來捉奸在床,據葉非墨說,他們很好奇他們兄弟在床上是怎麽分配的,這個問題墨遙拒絕回答,墨小白當然不會蠢得回答,幸好兩人都是警覺特別好的人,房間裏什麽總會檢查一遍再睡覺。因為他們的家人實在是太邪惡了,特別是卡卡無雙婚禮在即,邪惡的人瘋狂集中,他們小心為好。


墨遙先下去了,墨小白捂著頭,縱欲的後果真的很嚴重,可今天他的眼皮一直跳動是怎麽回事?一早心中就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仿佛要發生什麽。


墨小白拿過筆記本上網,搜眼皮跳動,左跳災,右跳財,墨小白興奮一拍手,原來右眼皮跳財,今天無雙結婚,那是他姐姐,紅包一定拿手軟,跳財,嗯,真準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