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3 (金牌加更)(1/3)

回程的路上,顧寶寶一句話都沒有說,隻是目光不斷地看著窗外飛逝的風景,人放佛陷入自己的沉思中,墨晨琢磨不透顧寶寶的心思,忍不住問顧寶寶,“寶寶,你沒有話問我嗎?”


“沒有。”顧寶寶說,淡淡說道,“你和姐姐談過,沒事了?”


“我們能有什麽事?”墨晨反問,顧寶寶一笑而過,並沒有回答,墨晨也陷入沉默,兩人一路沉默回到家,打高爾夫球的男人們都回來了。女人們也全部回來了,都在客廳聊天,白夜正提議著反正沒事不如砌長城,眾人對這點毫無意義,雖然年紀大了,麻將依然是他們聚會最大的娛樂。


墨晨和顧寶寶一會兒來,林林就撲上來和媽媽說今天去球場多好看,多好玩,又說打球的小白叔叔多麽帥氣,把大家都讚得天花亂墜。


顧寶寶見孩子們開心,她自己也開心,笑著坐下來陪林林說話,墨晨把衣服拿上樓,再下來。十一問墨晨,“你們去逛街了?”


“是啊。”墨晨說,無雙笑著說,“怎麽沒和我們一起去?”


墨晨說,“二人世界嘛,人多不好玩。”


眾人一致鄙視他,葉非墨最損了,忍不住笑說道,“是啊,人多不好玩,最後還不是求助,白夜叔叔,看來你的辦法不怎麽靈光啊。”


眾人看得出來,墨晨和顧寶寶似乎沒有任何進展,白夜果斷推卸責任,“這是人的問題,不是辦法的問題。”


墨晨本還想著為白夜辯解,證明白夜的辦法是非常有效的,誰知道白夜來這麽一句,他果斷放棄辯解了,哼,這群落井下石的人,最討厭了。


溫暖對另外一件是比較奇怪,“你們去逛街,為什麽寶寶就買一件衣服,你買那麽多?”


眾人齊刷刷地看向墨晨,對啊,溫暖不說眾人都沒想起來,那一袋一袋幾乎全是墨晨的衣服,顧寶寶的衣服極少,一般女人和男人去逛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