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2(1/3)

墨晨沒有回答艾薇兒這個問題,心中卻是千萬般情緒複雜交織在一起,他愛的到底是幻想中的寶寶,還是如今站在眼前的寶寶,他自己分得清楚嗎?


他也不知道,他隻知道這麽多年來,他一直喜歡這個女孩,一直喜歡著。


他喜歡了那麽多年,無法放手讓她離開,何況如今有了三位寶貝,更是不可能放手,於他而言,這已經不是愛和不愛的問題,除了愛,還有責任。


究竟是責任多一些,還是愛多一些,墨晨自己也無法分辨,唯獨清楚的是,他愛顧寶寶。


從童年時期起,他一直愛著顧寶寶。


艾薇兒說,“墨晨,我可以原諒你這一次的烏龍,不可否認,你很迷人,是不錯的情人,我本也心動,打算和你談一場戀愛,既然認錯了,對象又是顧寶寶,那我可以原諒你的過錯,顧寶寶是我這輩子最疼愛的人,三位寶貝也是,我不想她為難,也不想寶貝們尷尬,相比於得到你的愛,我更想和寶寶和孩子們和和睦睦。索性我陷得也不深,你及時告訴我,傷害可以避免。然而,若是你日後傷害了寶寶和孩子們,我不會原諒你,而且,我不會讓你過得那麽舒服。”


艾薇兒是人前人後都很亮麗的女孩,堅強,大氣,且理智。墨晨認錯了人,她並不覺得悲傷,認錯了就是認錯了,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,他們可以把錯誤糾正過來。


可墨晨真的愛顧寶寶嗎?


“米蘭大學期間,究竟發生什麽?”艾薇兒沉聲問。


墨晨無意瞞著艾薇兒,把他和顧寶寶之間的事情說了一遍,艾薇兒蹙眉,越發冷笑地看著墨晨,墨晨避重就輕地說,艾薇兒知道的也不多。自然誤會了墨晨,墨晨也是故意她誤會的,孩子這件事責任最大應該是顧寶寶,但他不想說。


反正艾薇兒已經認為他不負責任,那就不負責任到底吧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