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5(1/3)

墨晨默了,他看著顧寶寶心中在哭號,顧寶寶,世上沒比你更不木頭的女人了是吧,太傷心了,小時候眼神不好果然很悲劇。


他小宇宙熊熊燃燒,打算回去要改造他家三個兒子看女人的眼光,這要從小培養起。


顧寶寶後知後覺地知道自己有點破壞氣氛,低頭喝奶茶,突然說了句,“我突然想吃熱狗。”


墨晨,“晚飯沒吃飽?”


“很飽,不過喝奶茶吃熱狗比較有感覺。”顧寶寶說,眨巴眼睛看著墨晨,墨晨看了看她的身材,笑了笑,“你食量一直都這麽大嗎?”


顧寶寶點頭,“怎麽還吃不胖?”


顧寶寶很輕描淡寫地說,“我幾年前病了,切了闌尾炎,聽說切了闌尾炎的女人都吃不胖。”


“你動過闌尾炎手術?”墨晨心疼地問,擔憂至極,“是出了什麽事嗎?”


顧寶寶淡淡說道,“嗯,幾年前動過,那時候剛生下他們不久,我沒有什麽積蓄,媽媽給我的財產能賣的都賣光了,森森一生下來就要很多手術費,姐姐那年正因為犯錯被關,我求助無門自己湊醫藥費,經過舞娘介紹到舞廳鋼琴手,有一次被人當成坐台小姐拉過去陪酒,本來我不肯。然而客人出手大方,給一萬法郎小費,一萬法郎能維持森森幾個月的醫藥費,我剛生產不久,身體還沒養好,喝得多了,所以急性闌尾炎。”


墨晨聽得臉色一沉,麵色沉痛地看著顧寶寶,他調查的資料中並沒有顯示這一點,他並不知道,顧寶寶是三年前才開始出名,迅速崛起成為一名國際服裝設計師。離家後前三年,她一定過得非常辛苦,那份資料的描述並不詳盡,百分之一都沒有。


他心中湧起一股深深的無力感,顧寶寶的語氣很平淡,笑看著墨晨,“我提起這件事隻是不想隱瞞你,我為了孩子曾經做過很多低賤的工作,我不會羞於我的過去,我為了養育我的孩子,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。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