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9(1/2)

顧寶寶撓撓頭,笑得更加尷尬,並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,墨晨見她有所回避,心中像是被螞蟻啃咬似的,一直癢癢的,說不出的心動難耐,究竟怎麽莫名其妙的有了孩子,他自己都快琢磨瘋了,她就是沒給他一個準話。


“顧寶寶,說來聽聽,反正他也不在是不是?”墨晨說,顧寶寶說,“我不想說這件事,這是我的事情,你知道也沒用啊。”


墨晨被她堵了一下,竟說不出話來,顧寶寶想了想,又說道,“你家人都來了,你不下去陪他們嗎?”


“我陪你就好。”墨晨說,一名大帥哥說這樣令人心動的話,是女人都會覺得很舒服,顧寶寶卻是一個另類,她猶豫又為難地說,“可我想睡覺。”


“你是豬嗎?一天到晚就想睡。”墨晨忍不住笑罵,早上睡起那麽晚,現在又要睡覺,除了睡覺她就沒事可做了?顧寶寶哈哈幹笑,默認她是豬。墨晨說,“我帶你逛羅馬怎麽樣,別睡覺了。”


“可我實在困,晚上再出去吧。”顧寶寶說,墨晨見她一臉疲倦也沒再強求,離晚上也沒剩下幾個小時,就讓顧寶寶睡一覺,晚上有精神陪他。


墨晨下樓去,顧寶寶果斷地滾上自己的床,墨家的客房和主臥的床一樣的舒服柔軟,顧寶寶十分喜歡,再加上香氣宜人,睡覺十分舒服。


顧寶寶恨不得天天都在這裏睡覺,睡到自然醒。


迷迷糊糊中,顧寶寶暗忖,這墨晨真的好奇怪,她和他認識嗎?怎麽如此自來熟?帶著這樣的疑問,顧寶寶很快進入夢鄉,沒一會就沉睡過去。


墨晨挫敗地下樓,幾個寶貝正在客廳玩兒,森森剛剛還躲著天縱,如今卻和天縱玩在一起,雖然天縱剛學會說話,邏輯不通,但一口一個哥哥喊得十分甜,森森看起來十分喜歡他。木木一如既往地在沙發上,看弟弟們玩鬧,沒什麽表情,他正巧和墨遙坐在一起,看起來就像是爺倆。


葉寧遠說,“墨晨,恭喜啊,這回姑姑不用再羨慕爹地了。”


墨晨被誇得心虛,恭喜是恭喜沒錯,隻可惜他這位被恭喜的其實也是莫名其妙的,木木問他,“我媽媽呢?”


“犯困,睡覺了。”墨晨說道,可不喜歡木木這麽冷冰冰的表情,突然抱起木木,他坐到木木的位置上,抱著木木坐在他的膝蓋上。木木大窘,掙紮要起來,墨晨笑嘻嘻地抱著他,無恥地靠力量把他困住,“乖兒子,讓爹地抱一下又怎麽了,可愛點嘛,乖乖的。”


木木耳根一紅,掙紮幾下沒掙紮開就算了。心中別扭地想,誰是你兒子,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資格。因為顧忌到顧寶寶不知道能不能承受,墨晨並不打算和孩子全攤牌,除了林林,木木和森森是知道他是爹地的,若是林林也知道自然就瞞不住顧寶寶,但這兩孩子心知肚明,怕是不會讓顧寶寶知道,所以墨晨和木木自然沒顧忌,他低頭哄著木木喊他一聲爹地,他沒想到自己會有三兒子,當了這麽多年爹地,如今看著他們,頗有成就感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