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8(1/3)

墨晨表情有點扭曲,學弟?那意思就是老牛吃嫩草?墨晨恍然想起,顧寶寶是特招生,大學的時候也不過十五歲,他稍微淡定了一點,既然是學弟,年紀和他應該差不多。墨晨見顧寶寶有點小尷尬,於是善加引導,笑問,“那你和他談戀愛了嗎?你這麽可愛,他一定很喜歡你。”


顧寶寶摸摸鼻子,有點小小的尷尬,笑著說,“他不喜歡我啦。”


墨晨怒,這男人簡直天怒人怨,竟然不喜歡顧寶寶,他造反了麽,若是讓他知道這男人是誰,他一定會砍了他,他念叨這麽多年的女孩,那人竟然看不上。沒天理啊,顧寶寶這麽漂亮,是男人都抗拒不了漂亮的女人,為什麽不喜歡?雖然她大學的時候打扮得有點挫,可也是一名大美女。不僅是美女,她又有天分和才華,為什麽不被喜歡呢,墨晨為顧寶寶打抱不平,心中把顧寶寶喜歡的男人詛咒個祖宗十八遍。


“為什麽不喜歡你?”墨晨問。


顧寶寶反問,“他不喜歡就不喜歡唄,能有什麽為什麽?”


墨晨脫口而出,“如果是我,一定會喜歡你。”


顧寶寶,“……”


她有點小小的臉紅,權當成讚美,笑說道,“謝謝。”


墨晨想了想,又問道,“你和他表白過嗎?”


“我想是表白過的。”


墨晨恨得咬牙切齒的,媽的,為什麽他不是她學弟呢?為什麽他上大學的時候就沒遇上顧寶寶,天殺的,溫文爾雅的男人內心開始狂扭曲。


顧寶寶自然不知道墨晨心中的小九九,說起往事,竟然稍微有點小印象了,平時沒人提這段暗戀,她自己也忘記了,如今提起來,很多記憶又回來了。她笑著和墨晨說起當初追他的一些趣事和挫事,說起來除了有點好笑也沒什麽了。墨晨起初並沒有什麽感覺,然而,顧寶寶說得越多,他的心跳得就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