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5(1/3)

羅馬時間下午四點多,葉家一行人浩浩蕩蕩也到墨家城堡,自然就掀起一股寶貝熱潮,對於墨家突然冒出來三位寶貝,葉三少等人都是震驚和歡喜的,墨小白給他們去電話的時候就告訴他們一位寶貝,就是森森,還看過照片,他們有意給他們驚喜,所以沒告訴他們有三位寶貝。


他們在飛機上也沒看到早報,所以一來城堡就震驚了,三位寶寶讓人愛不釋手,葉三少看著墨家三位祖宗,回頭看看自己家的兩位祖宗,暗忖著,嗯,墨家多了一位。


轉念一想,他們人多,於是葉三少得出結論,還是自己家兒子能幹。


顧寶寶對突然而來的葉家人很迷茫,經過墨晨解釋她才對他們的關係稍微了解一點,因為無雙和卡卡要結婚,所以很多人都來給他們祝福,參加他們的婚禮。顧寶寶十分迷茫地想,她到底算是墨家人的什麽親戚呢?


顧寶寶一直都沒想過這個問題,這回總算自己有點覺悟了,有點茫然,木木說來羅馬,他們就來了,墨小白說來墨家住他們就住下了。似乎無親無故的,感覺很奇怪,且這位艾薇兒的未婚夫還一直粘著她,粘著她的孩子,感覺就更奇怪。這算怎麽一回事呢?


顧寶寶茫然歸茫然,但心裏總是歡喜的,因為一下子有那麽帥哥美女看,人對美好的事物總是有欣賞和歡喜之心的,何況她對溫暖也甚有好感。因為lisha下一位代言人有可能是溫暖,還是她親自敲定的,那時候沒看過溫暖的片子,也沒看過溫暖的廣告,後來要找代言人。以郵件的方式征求她的意見,她就開始選人,因為他們有人選,顧寶寶也省心,但都是歐美的模特和藝人,顧寶寶下一季的主題添了東方文化,所以想找一名高挑的東方藝人。


有一天無意中看到溫暖代言的安寧國際珠寶廣告,一眼相中了溫暖。但溫暖給的回複是還要考慮,因為她懷孕了,不知道能不能拍這個主題的宣傳廣告,走秀也要往後拖。


顧寶寶當時中意人,這個時間問題完全可以討論,所以她還想進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