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4(1/2)

林林對走秀很感興趣,容顏喂他一會兒就換成無雙來喂他,顧寶寶有點不好意思,想親自過去喂兒子,葉薇和十一都阻止,葉薇笑說,無雙很快也會有孩子,練習照顧孩子也不錯。


顧寶寶這才沒有拒絕,她也很舍不得她的美食,容顏的手藝著實太好,以卡卡的話來說,他爹地沒吃成一個中年胖子,還保留這麽好的身材簡直是奇跡。


凡是第一次吃容顏的廚藝,都會覺得此人是天底下最好的廚師,顧寶寶自然也不例外,且吃得津津有味,她食量不小,一個人能吃葉薇兩倍的分量,吃得眾人都覺得,寶寶果然是寶寶,一點含蓄都沒有。她吃那麽多,人卻那麽瘦,吃的東西都跑哪兒去了?


顧寶寶對電視節目一點興趣都沒有,倒是走秀後有艾薇兒一個專訪,問她lisha接下來會有什麽主題作品,這一點艾薇兒回答的和顧寶寶給的答案一模一樣。記者朋友們並沒有放棄八卦,問她關於未婚夫的事情,艾薇兒嬌羞地賣了一個關子,暫時還不是。


言下之意,將來或許會是。


墨家人看得是百味交織,看來艾薇兒也很喜歡墨晨,墨晨卻搞了一個烏龍,別真的喜歡艾薇兒,那情況就不太妙,顧寶寶長得和艾薇兒著實太像,認錯了人倒也正常,畢竟墨晨那時候受傷,他和顧寶寶相處時間很短,認錯並不奇怪,隻是造成的後果就很嚴重。


按照墨晨的喜好,艾薇兒是他喜歡的類型,雖然顧寶寶是他的初戀情人。


顧寶寶很顯然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,她唯獨感興趣的就是吃,容顏做的菜每一道她都嚐遍了,意猶未足,木木怕自己媽媽的形象嚇到人,可看起來他們並沒有意外,所以他也沒阻止顧寶寶。


他在想的問題是,是不是該帶顧寶寶回巴黎,似乎來得晚了一些。


晚飯後,顧寶寶沒時間帶孩子去玩,她要趕設計稿,早早就回了房間,三個孩子交給葉薇和十一、容顏,她們喜歡帶孩子,直接帶出去兜風。木木興趣不大,但第一次出遠門,總是好奇,再加上顧寶寶實在沒時間,他也勉強同意,葉薇和十一都開跑車,一人帶一個孩子。


葉薇帶木木,十一帶森森,容顏帶林林,無雙懷孕後,最近疲倦,沒和她們一起出門,幾個男人看自己老婆拋下自己跑了,羨慕嫉妒恨,墨曄扭頭喊墨小白趕緊確定墨晨歸期,墨小白很無辜,墨遙回書房,他趁機也跟著墨遙回書房。


“哥,你意外嗎?”墨小白問墨遙,“那兩個小孩長得和我們小時候幾乎一模一樣,太像了,好像回到小時候。”


墨遙不是有意潑冷水,隻是他歎息,“我不記得了。”


“沒關係,以後總會想起來。”墨小白說,他哥哥不會永遠失憶,總會有一天他能想起所有的事情來,他對這一點非常有信心。


墨遙點頭,或許會想起來,或許不會,他抱希望不大,哪怕不能全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