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3(1/2)

顧寶寶從一堆美食中抬起頭看艾薇兒,臉上露出欣悅和自豪,林林在一旁拍手,問容顏,“姐姐,我的媽咪漂亮嗎?她漂亮嗎?”


容顏和葉薇對視一眼,深怕顧寶寶看到墨晨心中不舒服,可她們看顧寶寶似乎沒認出墨遙,這直播節目,艾薇兒和墨晨都入鏡了,艾薇兒如女王優雅的高高在上,墨晨如王子在台下深情款款,他們怎麽看都是很合拍的一對兒,任由誰看這鏡頭,這畫麵都會知道他們是一對兒。


十一暗忖,完了,還是慢了嗎?


墨晨臉上帶著溫柔深情的笑容,顯然對艾薇兒是動了心思。十一看向顧寶寶,顧寶寶目光都在艾薇兒身上,就是沒看到到墨晨。神經大條得令人佩服,木木抿唇,看著畫麵中不負責任的爹地,厭惡地蹙蹙眉頭,這爹地他不喜歡,竟然對他媽咪深情款款,雖然他還小,可他知道這是什麽意思。


他的媽媽怎麽辦?


他帶媽媽來得晚了嗎?木木有點生氣,不喜歡這種感覺,感覺他們母子四人耽誤了別人什麽似的,這感覺讓他很不爽,他想立刻帶著顧寶寶回去。


免得媽媽以後傷心。


“寶寶,你看什麽這麽入迷?”無雙問她,有些擔心顧寶寶會難過,她也覺得顧寶寶很不容易,若是臨頭幾個孩子為人做嫁衣,她也覺得不值。


“姐姐很漂亮啊,你看她身上的lisha禮服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一,當初就是以姐姐為模特做的,所有細節都很完美,沒有瑕疵。”顧寶寶興奮地向無雙描述自己的得意作品,無雙暗忖,顧寶寶的熱情全的投在服裝設計上了,她果然是頂級的藝術家。


葉薇問,“寶寶,你才是lisha的主創,為什麽讓艾薇兒代替你?這份榮耀是屬於你的,你不覺得可惜嗎?”


顧寶寶笑了一笑,“不會啊,我不方便出麵,我也擔心孩子,不能離開巴黎,索性就讓艾薇兒代替我,她能代替我,我已經謝天謝地,這榮耀沒什麽要緊的,隻要給我足夠的錢讓我撫養孩子就可以。”


眾人,“……”


好個清心寡欲的小姑娘。


這樣清淡的性格很得他們喜歡,白夜指著畫麵中的墨晨問顧寶寶,“那男人長得真帥,寶寶你說呢?”


顧寶寶認真地看了看墨晨,這才注意到墨晨,“是挺帥的,我覺得尼克更帥啊。”


“尼克是誰?”楚離問,笑得和狐狸一樣,“你的男朋友嗎?”


木木說,“尼克叔叔是我們鄰居,正在追媽媽,我們三兄弟都很喜歡他,正在努力撮合他和媽媽的好事,媽媽也很喜歡他。”


顧寶寶想說什麽,木木在下麵擰她的大腿,這是母子兩人的暗號,因為顧寶寶沒成名之前沒錢,母子三人餓的時候總是以這樣的方式去偷別人的東西吃,這是一個暗號,木木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