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2(1/2)

森森和木木在討論事情,大客廳中的葉薇和十一他們也在討論事情,說實在話,他們家還沒有出現過類似於顧寶寶這一款的人物,單純得如一張白紙,屬於那種養在溫室中的乖乖小公主,無憂無慮的那一種,卡卡已經把顧寶寶的背景全部調查清楚,情報網隻要調查,知道有這個人存在調查沒問題。


他們連真正的王牌設計師莉莎是顧寶寶,不是艾薇兒也調查清楚,當初他們就奇怪,艾薇兒一個學經濟的怎麽會變成設計師,原來真正打牌的人是迷糊的顧寶寶。


這女孩家世顯赫,十六歲以前三千寵愛在一身,無憂無慮養成她如此單純的性格,可經過一係列變故,母親身亡,父親另娶,自己一個人被趕出家門,無依無靠,又懷了孩子,這麽大的變故,她當時怎麽撐過來的。且孩子一生下來因為營養問題,林林從小就天生疾病,森森也是體弱多病,為了孩子,她經曆更多的大起大落,受盡人情冷暖,可性子卻如初,一點變化都沒有,仿佛所有的社會經曆在她身上隻是流水而過,對她而言沒有絲毫影響。


這是讓他們最奇怪的地方,一個人不管什麽樣的性格,多堅強,經曆這麽多事情後總會發生一些變化,顧寶寶卻全然沒有,十一看著她的背景倒是非常心疼這個小姑娘帶著三個孩子受的痛苦。


多病的孩子,繁重的工作,繁重的學業,她竟然撐過來,且把孩子教養得這麽好,就憑這一點,十一就覺得兒子不該辜負這麽好的女孩。


“原來她真的去過米蘭,不過高墨晨一屆。墨晨還以為她說笑呢。”無雙看到她在米蘭大學讀了一年,特招生厲害啊,一進去就大三,當時很轟動。不過她的大學照片好挫……她好像一直都是長頭發,而且不怎麽打理,又長又密的頭發把她的臉蛋都遮差不多了,她還帶了一副很大的黑邊眼鏡,臉本來就巴掌大,頭發遮住,再來一個大眼鏡,誰還能認出她是誰。


而且,當時顧寶寶也不叫顧寶寶,她媽咪姓顧,她是皇室的女兒,自然不會有這樣的隨便的名字,被逐出家門後,她才給自己改名叫顧寶寶。


也難怪當初墨晨沒找到人,名字不對勁,打扮又這麽挫,能認出來才叫奇跡。


顧寶寶這幾年的經曆,以墨小白的話說,要拍成一部勵誌片都可以了,勵誌到了極點,從什麽都沒有的小姑娘,經曆無雙磨難,搖身一變成了時尚界最大牌的設計師,誰敢說不勵誌呢。


“趕緊把墨晨叫回來,他別和艾薇兒牽扯出什麽來,他要的人都在家裏,這混蛋,什麽眼神。”墨曄說,看向墨小白,讓他去想辦法。


“明天小哥哥就回來了。”墨小白說,今晚是莉莎的服裝發表會,艾薇兒會代表顧寶寶參加,服裝秀後艾薇兒就會回來,墨晨自然也會回來。


十一暗忖,認錯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