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1(1/2)

顧寶寶不記得墨晨,眾人也隻好順水推舟,開了一個玩笑敷衍過去,眾人都是老油條,個個心思多,早就看出顧寶寶是非常好糊弄的女孩,單純得如白紙一樣,說什麽都會信,他們理所當然地瞞著顧寶寶,因為顧寶寶不認識墨晨,如果說這是三個孩子爹地的家,他們怕顧寶寶會反感,會逃避,會以為他們會搶她的孩子,所以沒必要告訴顧寶寶,如果墨晨對顧寶寶仍然有感覺,不如讓墨晨重新把人追回來。


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。


顧寶寶顯然相信他們亂七八糟的謊言,哪怕沒有一點邏輯她也點頭,一路哦到底,木木和森森相視一眼,都微微蹙眉,顧寶寶疑惑地看著他們,看來看去終於發現一個問題。


“哇,他的眼睛和森森的眼睛長得好像。”顧寶寶如發現新大陸,盯著墨玦的眼睛看,真漂亮,無雙也有一樣的眼睛,顧寶寶剛要白癡地吐出一句話,木木就截斷,“媽媽,這樣眼睛的人很多。”


顧寶寶茫然,“多嗎?我怎麽沒見過?我以為森森的眼睛是國寶呢。”


可愛的話語把眾人都逗笑了,葉薇忍不住笑說道,“現在也可以是國寶。”


顧寶寶覺得此言有理,顧寶寶說,“我們母子三人住在你們家不方便吧,不如送我們去酒店吧,在酒店住也挺好的。”


無雙笑說道,“寶寶,你就帶著孩子在這裏住下吧,去酒店多不方便,這裏人多可以幫忙照顧三個寶貝,你也可以省心省力一些。”


顧寶寶暗忖,話是這麽說沒錯,可為什麽看他們家人的表情都有點不對勁,仿佛她是一道可口的點心。顧寶寶至今仍然不理解一件事,“木木,我們到羅馬幹什麽?”


眾人,“……”


這麽大的問題她問木木做什麽?十一好笑地問,“不是你決定來羅馬的嗎?”


顧寶寶搖頭,“我一早起來木木就讓我收拾東西來機場,我沒打算來羅馬。”


木木淡淡說,“我們過來陪森森看病,順便旅遊。”


顧寶寶看了旁邊的森森一眼,森森的表情有些委屈,明顯在問媽媽不想我嗎?顧寶寶一顆心都化成水,什麽問題都沒有,這可是她的心肝寶貝,怎麽會有不想的道理。


葉薇和十一去收拾一間客房給顧寶寶,快到晚飯時間,眾人打算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歡迎這顧寶寶三母子,無雙和卡卡陪著容顏一起出去買食材,楚離也開車跟著一起去。葉薇和十一安排的房間,正好在墨晨的正對麵,墨家城堡很大,有幾十個房間,城堡分割成幾個區域,基本上葉薇和十一他們的房間和孩子們的房間是不會有影響的,幾個小城堡組成的一個家,生活在一起也很方便。


墨晨住在這幢小別墅三樓有三個房間,二樓全空著,改成客房,葉家人要來的時候一般都住樓下,樓上空得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