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8(1/3)

午飯後,卡卡扶著無雙去花園散步,森森有午睡的習慣,吃了午飯就要睡覺,於是上樓睡覺,他需要一個小時的午睡時間。森森上樓後,葉薇才問白夜,“白夜,森森的病能不能治好?”


這問題十一早就想問,隻是怕森森太敏感受傷,所以才壓著沒說。


白夜說,“我再厲害,心病也要心藥醫,森森的聲帶沒有任何問題,應該是受了刺激一時沒恢複過來,所以才會造成如今的失語的病狀,他隻是心病,必須交給時間。”


十一有些擔心,什麽樣的刺激把孩子給刺激失語了?


“真的嗎?”


白夜點頭,“多給森森一點時間,多陪陪孩子,他會很快好起來的,相信你們家的孩子。”


墨曄說,“森森要去接誰?”


眾人搖頭,不理解誰能讓個性這麽冷漠的孩子親自去機場接機。


森森寶貝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了,容顏早就給他準備了甜點,森森最近在墨家白胖不少,容顏的手藝好,森森愛吃甜食,為了討好孩子,大人們是甜食一道一道地擺上來,森森的嘴巴幾乎沒停過,不停地吃,所以最近體重急促上升,白白嫩嫩的臉都圓了不少。


這會兒容顏又端上甜點過來,森森看了看時間,在電子屏上寫到,小叔,去機場多久?


墨小白說,“一個小時。”


就他的騷包跑車,一個小時足夠了,墨小白又好奇地問了句,他到底要去接誰,森森露出純潔如白雲似的微笑,低頭吃甜點,不理墨小白。


三點的時候,墨小白抱著森森出門,森森一看墨小白那騷包的紅色法拉利跑車,蹙蹙眉,葉薇警告墨小白,“不許開快車,知不知道?”


墨小白乖乖聽話,森森在電子屏上寫道,換一輛車,太小了。森森琢磨著媽媽和哥哥都要坐,還有行李,所以要大點的車,這樣的騷包不行。


“為什麽啊?”墨小白滴汗,“寶貝你不喜歡跑車啊,這多好看,多配我們的氣質。”


森森寫道,“太小了。”


墨小白默,森森寫道,我要接三個人,還有行李。


墨小白果斷地換了一輛加大型的寶馬,森森這才心滿意足地跟著墨小白上車,一路前往機場。墨小白一貫開快車,一時也沒注意到森森,森森這孩子是淡定哥,一點驚訝都沒有,隻要墨小白不出交通意外,森森是不管他開多快,他都能接受,他看著手機,十分期待著什麽。


墨小白偶爾問他到底要去接什麽人,這麽神秘,森森都沒有給他回答,墨小白的好奇心被勾到最高處。沒一會兒就到機場了,墨小白的速度能減少一半的時間,到機場的時候從巴黎飛來的班機還沒到,墨小白帶著森森到咖啡廳去等人,還有二十分鍾。森森無聊,墨小白把自己的掌上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