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7(1/3)

木木一早就帶著媽媽和弟弟趕赴羅馬,同一時間,墨晨卻約艾薇兒一起吃早餐,今天晚上會有服裝發表會,這樣競爭性的服裝發表會,艾薇兒早就做好充足的準備。


墨晨的邀約,她十分歡喜,梳妝打扮,換了一套lisha秋季套裝和他一起下樓吃早點。墨晨是個細心的男人,他發現艾薇兒的衣服幾乎都是lisha的,是她自己設計的品牌,或許沒一位設計師都有這樣的偏好,穿自己設計的衣服,這樣會有成就感和榮譽感。


艾薇兒恐怕也不例外,她穿lisha的套裝也十分美麗,lisha是國際一線品牌,有職業套裝,也有日常服裝,也有晚禮服,她走兩條路線,優雅和可愛,套裝一般都偏優雅,帶著一點小可愛,年齡層在20到50之間,這個最新崛起的品牌已有超過channel和cui等大牌的趨勢,得到歐美眾多名媛的青睞。


墨晨自然聽過這個品牌,隻是沒想到這個品牌的主創人是自己心儀的姑娘。


“你設計服裝會以自己為原型設計嗎?”早餐的時候,墨晨問她。


艾薇兒抿唇一笑,其實lisha的真正主創人是顧寶寶,她的主專業是經濟,在c國管理三家上市公司,對服裝的敏感也不過是因為顧寶寶。真正的設計師是顧寶寶不是她,她來米蘭隻是為了代替顧寶寶出席這樣的場合,如果是顧寶寶出現在這樣的場合裏,一定會被吃得骨頭都不剩。


再說,她也離不開孩子,要照顧生病的林林。


“一般說來是不會。”艾薇兒說,顧寶寶的創作理念她是知道的,她不會以自己為原型設計衣服,小飾品小搭配可能會根據自己的喜好,服裝一般走主流路線。


因為顧寶寶喜歡的一般都非主流,她要是走自己的主觀路線就一定紅不了。


“我以為你有原型,lisha的衣服都很適合你。”墨晨客觀地評價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