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(1/2)

墨晨這個晚上睡不著,翻來覆去,腦海裏全是艾薇兒的容顏,不斷地和小時候他印象中的小情人對比,雖然艾薇兒是不錯的女人,從各方麵條件都不錯,可她的性子似乎變得太多了。


雖然性子有些不一樣,墨晨仍然是激動,他找了這麽多年的女孩,總算找到了,黃天不負有心人,他這輩子也值了,隻是不知道艾薇兒對他印象如何,會不會喜歡上他。墨晨真沒想到老天會給他這樣的驚喜,會讓他和他的初戀情人發生過一次xg經驗,且有了孩子。


這是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,他還記得自己和那丫頭的約定,不準喜歡別人,隻許喜歡她,等著她,她說過以後要當他的新娘的。


當然,墨晨自己恐怕也沒想到,年幼的顧寶寶是個騷包,看見稍微好看的大哥哥都會這麽拉鉤說長大後要嫁給你,不準喜歡別人喲。所以理所當然的,顧寶寶當然不知道自己小時候騷包過的墨晨是哪根蔥,她長得漂亮,身世又好,眾星捧月的,那麽多大哥哥喜歡,說過那麽多次長大後要嫁給你,根本不記的墨晨是誰。


墨晨若知道這真心估計得吐血。


被小女孩玩弄感情,實在是弱爆了。


翌日清晨,木木早早就做了早飯,林林迷迷糊糊醒來,蹦跳著去刷牙,乖乖地坐在餐桌上等他哥哥喂食,木木把牛奶和三明治放到他手邊,叮囑說,“乖乖吃早飯,我去叫媽媽。”


林林一邊喝牛奶,一邊說,“媽媽睡很晚,中午才醒,別去吵媽媽啦。”


木木想了想,又看了看時間,嗯了一聲,自己也開始坐下來吃早餐,林林好不容易吃了早餐,牽著他的蘇格蘭牧羊犬出去逛,木木隻允許他在院子裏走,不能出門,林林雖然淘氣,多動,卻很聽話。木木拿出家裏的大行李箱,開始一件一件地收拾東西。


顧寶寶睡到中午快十二點,是被木木叫醒的,顧寶寶打哈欠,見木木在收拾東西,問他做什麽,木木說,“媽媽,我們要出遠門,你早點吃飯,洗澡換衣服,6點的飛機。”


顧寶寶哦了一聲,起來刷牙洗臉,吃午飯,然後去洗澡,洗了澡人就完全清醒了,疑惑地問,“木木,你在幹什麽?”木木很有耐心地解釋,“媽媽,我說過,我們要出遠門。”


顧寶寶茫然了,“我沒說過要出門啊,去哪兒?”


“去羅馬。”


“去羅馬做什麽?”


木木說,“森森在羅馬。”


顧寶寶這才想起來,她是一時沒反應過來,森森在羅馬,所以他們要去羅馬,但林林沒問題嗎?最近他的症狀減輕許多,且按時服藥,沒出現任何症狀,應該能出遠門。


可是,誰來告訴她,出遠門這個決定是誰的主意?


“木木,你自作主張啊。”顧寶寶問。


木木停下來,要打包顧寶寶的電腦對他來說有點費勁,他力氣有點小,所以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