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5(1/4)

在c國,未婚先孕是不被允許的,雖然沒有法律製約,卻有道德製約,平常女兒家都不會未婚先孕,更別說是皇室的子女,若是有了子女,定然是要結婚的。


顧寶寶在家庭變故的時候懷孕,且又不願意說出懷的是誰的孩子,讓她落胎也不願意,自然會被人譴責,她爹地自然丟不起那人,把她逐出家門,後來爹地媽咪也離婚,她媽咪酒駕出了車禍身亡,爹地又娶了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,更顧不上顧寶寶,權當沒有顧寶寶這個女兒,顧寶寶這麽多年是一個人獨自撫養兒子們長大,艾薇兒偶爾會救濟他們,隻是顧寶寶雖然迷糊,心氣也高,當時不願意和c國皇室有什麽牽扯,並沒有接受太多艾薇兒的救濟,這情況一直到她經濟獨立後才有了緩解。


她和堂兄弟姐妹們,就屬和艾薇兒關係最好,她們的母親是孿生姐妹,她和艾薇兒長相都像母親,自然也長得相似,小時候她們不管去哪兒都會被人認為是雙胞胎姐妹,年齡又相仿,裝雙胞胎沒人能識破,長大後兩人樣貌也很相似,隻是氣質略不同罷了。


小時候森森和林林,木木總分不清誰是媽媽,後來叫習慣了,就叫艾薇兒媽咪,叫顧寶寶媽媽,便於區分,長大後自然知道誰才是他們的親生媽咪。


艾薇兒如今提起寶貝們的生父,這讓顧寶寶有點小小的受刺激,委屈地咬著下唇想了很久,她似乎不願意說,又或者說沒想起來,所以幹脆幹笑而過。


艾薇兒說,“每次問你這件事你都糊弄過去,到底是誰,你說不說?”


“其實,我也不知道啦。”顧寶寶摸摸鼻子,有點小小的糾結,艾薇兒瞪圓了眼睛,不敢相信,“你怎麽可能不知道,你不是說你和人家談戀愛生的他們嗎?”


顧寶寶囧,姐啊,這話你也信,真單純啊。


她見艾薇兒真的怒了,立刻擺正了一張臉忠實無辜的臉,沉痛說,“我真的忘記了,那麽久遠的事情,就算談戀愛也忘了長什麽模樣。”


“你確定?”


“確定!”顧寶寶點頭,再不說確定,她姐要發飆了,她還是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好,艾薇兒恨鐵不成鋼地看著她,“我已經質疑你的話,你到底有沒有和人交往過?”


“不管怎麽說,孩子是生下來了,現在說這些也沒意義嘛。”顧寶寶說,況且,她還真的不記得那男人長什麽模樣,依稀就記得他的袖扣有點熟悉。


請原諒,她對袖扣,服裝這一類的東西比男人的臉要敏感得多。


她可以一眼看出這人穿什麽,穿什麽牌子,什麽線條裁剪的,可她可能記不清這人長什麽模樣,嗯,她從小就對她感興趣的東西印象深刻,其他的基本沒什麽印象。


所以不急得木木他們的爹地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,然而,這話要是和艾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