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4(1/3)

艾薇兒很無語地看著她,咬牙切齒地瞪著他,顧寶寶摸摸鼻子,有點小可愛地吐吐舌頭,扭過頭去又囑咐木木放幾片香腸,這才回頭和艾薇兒說話,艾薇兒快吐血了,不但蹂躪五歲的孩子,竟然還點餐。實在太過分了。


艾薇兒蹙眉,“寶寶,木木才多高,怎麽夠得著啊?”


顧寶寶嘿嘿一笑,似乎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,艾薇兒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,“就你給我們買的那套長木椅被木木和林林弄到廚房了,所以……額……你懂的。”


“顧寶寶,你太過分了!”艾薇兒大喊起來,顧寶寶很委屈,這是木木的主意好不好,其實她也不放心孩子做飯啦,隻是木木那麽聰明,在她忙著設計圖稿天昏地暗的時候炸了廚房,把她給嚇呆了,她去廚房一看,木木和林林在外麵似乎也被嚇著了,她一問才知道,木木自己買了一本食譜,把烤箱弄爆了。


除了把烤箱給弄爆了這一條外,餐廳擺上兩葷兩素一湯,味道雖然不是很好,卻能吃下去,對餓了幾天的人而言,吃下去是毫無壓力的。於是顧寶寶把烤箱換了,基本就不擔心吃飯的問題,也不用叫外賣,木木沒事做就搞定三人的夥食,自動自發,她也不是有意培養的。


兒子太孝順沒辦法。


“你到底是多忙啊,做飯的時間都沒有?”艾薇兒受不了,做個飯能花多少時間啊。說起這一點,顧寶寶更委屈了,“說起這一點我真傷心,木木說,革命都多少年了,我的廚藝還在原地踏步,實在是太難吃了。過去他們逼不得已才勉強捧場,如今自己能做了就不想吃我做的飯。真的不是我的錯,你說是吧?”


“那你為什麽不報一個班去學習啊,明知道家裏還有三寶貝。”


“我報了啊,可寶貝們又說我做的飯其實很好吃,不用去學,嗚嗚……他們太乖了。再說了,要不是生了他們,我又被逐出顧家,我現在連廚房長什麽樣都不知道呢,沒毒死他們已經算是我很努力了。”顧寶寶一本正經地說,她覺得自己能做飯已經是奇跡了,還要挑三揀四的,太不懂事了。


艾薇兒sheny一聲,都快忘記這堂妹是廚房白癡,她能進廚房,做得出一道菜真的已經是奇跡了,木木,林林和森森能在她身邊長大也真太不容易。


顧寶寶無比惆悵地說,“我一定得給他們找一個會做飯伺候他們的爹地。”


“最近有人追你嗎?”艾薇兒問,顧寶寶還沒回答呢,林林從一旁奔過來,笑眯眯地說,“媽咪,報告媽咪,隔壁的布朗先生在追媽咪,每天都送一束玫瑰花上門。”


“林林,真的嗎?”艾薇兒驚喜地問,其實她早就想建議顧寶寶找個男朋友,或者老公照顧他們母子,一家四口,媽媽是一名天才設計師,除了畫設計圖,其他方麵是一個白癡,能不能照顧孩子還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