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3(1/3)

視頻對麵露出一個女孩的側影,穿著橘色的格子襯衫,有一頭很長很長的頭發,又濃又黑,把她的臉覆蓋住,唯獨看見挺俏的鼻子,皮膚白皙。視頻中看到的房子是布置得十分溫馨,且舒服,格局很寬,再後麵就是一個小花園,窗台上有一盆馬蹄蓮,十分雅致,看起來主人很會生活。艾薇兒興奮地喊著她,寶寶伸手示意她先安靜,她回頭喊,“木木,林林弄壞媽媽的設計圖稿了,快來把他拎走。”


視頻那邊響起一個嚅喏的聲音,“媽媽,林林不是故意的。媽咪,救命啊,嗚嗚嗚嗚……”


這聲音一聽就是假哭,裝委屈,艾薇兒笑說道,“林林乖,怎麽還這麽調皮。”


寶寶的聲音甜膩膩的,“乖乖喲,哥哥下手不會很重的。”


“哇……”顯然對林林來說,這聲音就像巫婆的聲音,哇一聲就哭出來,沒一會兒,咚咚的聲音傳來,仿佛有一個小男孩從樓上跑下來,聲音很稚嫩,卻十分穩重,“媽媽,想怎麽教訓他?”


“媽媽,人家下次再也不敢了……”林林拽著寶寶的手臂撒嬌,偶爾晃過半邊粉嫩的臉,寶寶哭笑不得,和藹和親地說,“你今天弄壞媽媽多少副圖了?媽媽還靠它們養你呢?”


木木說,“媽,你這麽說沒用,教訓一頓就消停幾天了。”


寶寶他認同地點頭,林林撲過來抱著媽咪,“媽媽胡說,森森可以養我們,餓不死的,森森說,我們家的存款夠我們吃喝玩樂一輩子了,不用認真工作。”


艾薇兒撲哧一聲笑出來,寶寶頭疼,指著林林說,“木木,帶他去花園玩,一會兒媽媽就來。”


“遵命。”木木過來真的拎著林林出去,出門還聽到林林的鬼哭狼嚎,艾薇兒笑說道,“林林,哎……,毀了你多少副圖了?”


“沒關係,圖沒了再畫,林林自控不好,不怪他。”寶寶回過頭來,淡淡一笑,清雅動人,那是一張和艾薇兒又八分相似的臉,比艾薇兒少幾分豔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