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0(1/3)

墨小白所說的每一句都是肺腑之言,鐵石心腸的人都會被感動,何況是墨遙對他本就有情,更是心軟,看著他濕潤明亮的眼眸,墨遙已糊裏糊塗地點了頭。是應該給他們一個機會,他們彼此喜歡,哪怕失去了那段記憶,他心中彷徨,可又能怎麽樣,不管如何,他如今喜歡眼前這個人。


禁忌之戀在父母兄弟姐妹眼裏都不成問題,他自己又何苦為難自己,何不順從自己的心,要這段感情。這點頭把墨小白高興壞了,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如此好運,竟然讓墨遙點頭了。


“哥,你同意了?你真的同意和我在一起?”墨小白急切地看著墨遙,緊緊地握住他的手,激動得臉頰通紅,一點都不像是經過大風大浪的黑手黨教父。


或許在他麵前,墨小白從來隻是墨小白,他最真實的一麵,並沒有一點偽裝。


墨遙耳根有些熱,淡漠地抿唇,嗯了一聲,再也沒有言語,對冷漠寡言的他而言,這已算是最大的讓步,一陣熱氣撲來,他已經被擁進一個溫暖有力的懷抱中。墨小白緊緊地抱著他,感激墨遙,感激蒼天,終不負所望,總算如願以償,這個人從今以後就是他的,他們是彼此的。


這樣的想法讓墨小白渾身都處於激動的狀態,恨不得狠狠地親吻懷中的人,感受他最真實的溫度,可他又明白,若是他太躁進,墨遙會反感,所以他努力克製,隻是擁抱著他,讓墨遙也一同感受他的心情。


墨遙歎息,罷了,罷了,不管如何,自己是無法逃開這個人,那就試著在一起,反正他也不討厭,且隱約有期待,期待他們在一起的人生。


他伸手,擁住墨小白。


墨小白歡天喜地,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們在一起,可苦於懷中人的矜持,他覺得昭告天下還是算了,不然一定會被墨遙揍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