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9(1/4)

“嗨,小子。”墨晨和小朋友打招呼,不知道以什麽樣的表情麵對這個他從來沒有認識過的意外禮物,雖然這禮物十分精美,卻讓他措手不及。


天下掉餡餅的時候,你正好不餓,吃不下的感覺,可這餡餅你又不想丟,想留著下一餐吃,這就是墨晨如今的想法。他笑得有些僵硬,已試圖表達出自己的善意,卻不知道森森有沒有感受得到。


墨晨想過自己的未來,他會在黑手黨一直工作,找到他心愛的女人,生三個兒子,一個女兒,因為他哥哥和墨小白是沒有子女了,總要生孩子來繼承黑手黨。且一個還不夠,說不定還不成材,所以要生三個才足夠,他會有一個幸福,溫馨,熱鬧的小家,這個夢在他夢裏已很久,特別是最近,越發渴望能找到他第一次喜歡上的女孩。


然而,突然蹦出來的兒子讓他錯愕。


這孩子並不在他的計劃之內,所以他不知道該怎麽麵對。


不知不覺中,他已經當了五年的父親。


真的不可思議。


森森好奇地看著墨晨,說實在話,墨遙、墨小白和墨晨這三個人之中,他最喜歡墨晨,因為墨晨抱過他,那天他並沒有完全睡著,整個人迷迷糊糊中被人抱起來,他覺得很溫馨,從小到大,他都渴望父親抱著他,嗬護著他長大,給他們一個溫暖幸福的家,所以那種感覺是特別的。


那天犯困,臨時前他偷偷地想,他要是我爹地就好了。


沒想到,結果證實,他真是爹地,可這爹地會喜歡他嗎?看他的表情似乎不像喜歡他,森森小心翼翼地看著墨晨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
十一不敢相信地確認一遍,“白夜,真的沒錯嗎?”


“相信我,沒錯。”白夜笑說道,“恭喜你啊,十一。”


十一開心極了,雖然臉上冰冰的,眸中的笑意卻藏不住,墨晨抱著森森有點僵硬,思緒混亂,森森又不能說話,十一慌忙接過森森抱著。


葉薇說,“嘿,小寶貝,歡迎你回家。”


森森微微一笑,很喜歡葉薇這句話,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