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8(1/4)

森森打完電話,又是一本正經地回到大廳,墨晨的速度很快,加上容顏回來了,有容顏幫手,速度加倍,沒一會兒就能吃午飯。森森第一次和這麽多人一起吃飯,幾位長輩都很疼他,給他夾了一碗的菜,不斷地問他合不合胃口,最喜歡哪一個菜肴,想吃什麽等等……


森森很有禮貌,別人給他夾的菜肴他都吃,自己喜歡吃的,他自己也會去夾,並沒有害羞,這一點上森森還是比較估計自己的胃。葉薇的等人也發現森森的餐桌禮儀也十分好,他們的禮儀也是極好的,能號稱是會走路的國際禮儀書,然而,他們是一家人,吃飯就隨意多了沒講究那麽多,森森卻很認真,用很標準的用餐禮儀和他們一起用餐。眾人都覺得他們在小孩麵前是不是太粗魯了,隻可惜這孩子吃飯的時候眼裏似乎沒他們。


森森的食量特別大,個子小,模樣憤怒,食量卻和墨玦和墨曄差不多,加了四碗飯,對於正在長身體的森森而言,這樣的食量也有點太過於恐怖。


眾人都覺得可怕,他卻沒覺得什麽,吃得特別香。


白夜在外麵吃過才回來,回來的時候,他們已經圍著森森在大廳裏吃水果,飯後甜點,白夜一回來,大家都很沉默地看著他,期盼他給一個答案。


究竟是不是墨家的孩子,雖然這個可能性的幾率是百分之百,他們最希望知道的是,究竟他是不是墨小白的孩子。


白夜慢吞吞地坐下來,目光含笑地看著森森,看得森森毛骨悚然,這叔叔笑起來真可怕,墨小白有點著急了,拉著白夜問,“白夜叔叔,快說啊。”


“森森不是你的孩子。”白夜心情很好地給墨小白一個答案,墨小白鬆了一口氣,很明顯地流露出喜悅的表情,森森麵無表情地看著他,孩子的自尊有點受傷。森森不見得希望墨小白是他的爹地,可墨小白如此表現出幸好的表情,總會讓森森受傷,無雙慌忙抱過森森說,“小寶貝,你不要介意,小白叔叔有自己喜歡的人了,等你長大就明白,他很喜歡你,隻是不希望你是他的兒子,這和你本身沒有關係。”


墨小白也覺得自己不該表現得如此明顯,慌忙舉手和森森保證,哥哥是很喜歡你,很喜歡你,很喜歡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