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7(2/3)

瞞,楚離說,“你還小,若是不見了,你媽咪會擔心的,打電話告訴她一聲,免得她擔心你。”


森森低頭寫道,“媽咪去米蘭開服裝展,不在羅馬。”


墨晨驚喜地挑眉,“隻有你一個人的羅馬?”


森森有點鄙視墨晨,他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,他怎麽還不明白呢,又重複問一遍做什麽,森森是這麽想,可墨晨卻開心極了,如森森這麽說,那他就能在他們家住上一段時間。


墨遙和楚離也是這麽想的,關鍵是他們看孩子的想法,他一個人過來這裏,多半也是想和他們一起住,所以墨晨說,“小寶貝,一會兒我就給你收拾一個房間,你媽咪沒回來前,你就住在家裏好不好?”


森森還是一個矜持的孩子,讓他開口說要住在這裏,他一定不會開口,可墨晨這麽說的話,他當然求之不得,馬上點頭,幾位大人看在眼裏都想笑。卻又沒有笑他,孩子臉皮薄,真要笑他,說不定真的觸怒他。


墨玦和墨曄對這個決定也不反對,對著便宜爺爺,他們都覺得很幸運的,他們最不喜歡孩子哭哭鬧鬧的,小時候墨遙、墨玦和墨晨、無雙真讓他們頭疼,孩子什麽都不懂,除了睡覺就是哭,他們煩不勝煩,如今直接跳到森森這年齡,乖巧可愛,沒有嬰兒期對他們而言真是太幸福了。


所以他們也樂意給孩子展示出難得的善意,讓孩子們感受到他們的誠意。


雖然墨玦怎麽展現善意都是一張撲克臉。


楚離最是八卦,趁著墨晨去做飯,墨小白去打電話的空隙問,“小寶貝,你媽咪沒和你說過爹地的事情嗎?”


森森想了想,搖搖頭,在顯示屏上寫道,“很少說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墨曄問,他也開始有點八卦了,“你就不好奇嗎?”


森森點點頭,“好奇。”


“那你問媽咪,媽咪怎麽說?”墨曄和藹可親地問,調出庫存最優雅親切的笑容,森森糾結地咬著唇,不太想說的樣子,楚離和墨曄相視一眼,輪番上陣說服森森。


森森在顯示屏上寫道,“媽咪說,爹地在月球上。”


諸人,“……”


月球上?靠,這也有才了,為什麽沒說在火星上呢?他們還說了不起就是說爹地死了呢,這還好讓人接受一點,竟然說在月球上,這姑娘可真不是一般的有才。


森森見他們的表情,又解釋了一下,“媽咪說,爹地是宇航員,上了月球,飛船壞了,回不來了。”


楚離和墨曄一臉抽搐,最後忍不住大笑,墨晨好奇地出來問他們笑什麽,楚離說,“森森的媽咪說,森森爹地是宇航員,上了月球結果飛船壞了回不來,這是我聽過最有才的未婚媽咪解釋爹地的說法。”


墨遙也有點忍俊不禁,墨晨囧囧有神,可他又覺得這故事怎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