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6(1/2)

墨遙也覺得自己似乎是嚴厲了一些,心中有少許內疚,然而,這是事實存在的問題,也沒有別的什麽可說,墨遙說的是實話,墨小白倒是無言以對。他很想告訴墨遙,他不是沒有耐心,也不是不夠誠意,隻是因為他太害怕失去墨遙,所以總想著快點有一個結果。


他是如此渴望著能和墨遙一起攜手,並不想讓墨遙生氣,更不想墨遙以為他的愛就這麽一點點。


“哥哥,對不起,可能是我太著急了。”墨小白認真地說,墨遙看著他的表情,突然有些不忍心,他是不是太過於嚴肅了,墨小白極少有這樣委屈的表情,且難得這麽嚴肅地和他說話,他不禁想起在酒吧那天的墨小白,是那麽的魅力,又是那麽的性感,迷人。


他更喜歡這樣的墨小白。


別和我說對不起,你沒有對不起什麽。


墨小白走出房間,回了房間,躺在床上心中鬱結,原來失憶的哥哥是介意那段過去,他過去著實混蛋一些,這就是現世報吧,墨小白苦笑,既然他介意,他就要拿出更多的誠意來。


墨晨送森森回酒店,一路上他都和森森說話,問他是不是上學了,在法國什麽地方,去過什麽地方旅遊,森森不能說話,總是打手勢,他對手勢認識也不多,後來森森索性就搖頭,點頭,兩人以這樣特殊的方式交流了幾十分鍾,墨晨感覺得出來,這孩子待人很冷漠。


淡淡的,沒什麽情緒。


這點和墨遙倒是很像,和他們家兩位老子也很像。


森森顯然有點困倦了,不停地打瞌睡,看起來很疲倦,後來就靠著椅背慢慢地睡著了,睡得十分香甜,人沉浸到夢鄉之中,從側麵看,這孩子更精致得令人讚歎。


車子到了酒店,墨晨抱起森森上電梯,他口袋裏有門卡,墨晨直接抱著他上樓,開門進屋,他原本還擔心森森的媽咪在,這麽小的孩子應該和媽咪一起睡,誰知道一個偌大的總統套房就他一個人睡,也沒人守著。墨晨不免想,艾薇兒還真是粗心,竟然放心這麽小的孩子一個人睡,不怕孩子半夜害怕麽?


況且他今天剛看過心理醫生,心理上定然會有一些煩躁和抗拒的情緒。


森森醒來一次,看了看墨晨,墨晨還抱著他,森森似乎覺得安心,竟然微微笑了笑,墨晨的心都變得柔軟了,恨不得把這小子抱在懷裏好好的疼一疼,恨不得就在這裏陪著他,度過這樣的黑夜。


森森醒來的時間不多,轉眼又閉上眼睛休息了,墨晨把他放下來,蓋好了被子,坐在床邊等森森睡著,半個小時後,墨晨從酒店離開,他剛一離開,艾薇兒就過森森房間,想看森森睡得好不好,森森人縮在被子裏睡得很香甜,艾薇兒也放心了,回了自己的房間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