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5(1/3)

墨遙並非那種口是心非的人,女人那種口是心非他也做不出來,他生氣就是生氣,並沒有半分隱瞞,墨小白從他臉上看到了不舒服,且有幾分憤怒。


墨小白在一旁看著他,墨遙低下頭看文件,並不理會他,他想起過去那段時間,墨遙總是願意無緣無故讓他到書房去陪他,一天下來,什麽事情都不做,就是在書房坐一天他也願意。如今墨遙也在看文件,他在陪著,然而,此情此景卻是不同的心情,以前是坦然,舒服,如今是忐忑,期待,總希望墨遙能給他一個反應,能關心他一句。


孩子的事情,他真的誤會他了。


墨遙半晌不說一句話,墨小白心中也發堵,他喜歡有了事情就尋求解決辦法,可目前這辦法還真不好想,因為葉薇和十一等人很顯然很喜歡森森,要定了森森,這要把孩子從媽媽身邊奪走也要看孩子的意願,最好的辦法是他和孩子的媽媽結婚,可問題是,他已心有所屬。


所以這問題很難辦,墨小白心想,墨遙究竟想怎麽樣呢?


追人也是一個技術活。


“哥,我們出去旅遊一段時間行不行,出去走走,去哪兒都好。”墨小白說,抿唇說道,“我希望我們能好好地相處一段時間,暫時離開家裏。”


墨遙抬頭看了看墨小白,“你遇上難辦的問題,總是選擇逃避嗎?”


“我哪有逃避?”


“如今出去玩不是逃避是什麽?”墨遙尖銳地提出來,淡淡說道,“我並不想出去,你想出去,你自己出去,我還有事情要忙。”


墨小白一窒,他哥哥果然還是最犀利的,可他也真心不是逃避,這孩子不會是他的,他根本就不記得艾薇兒,所以他不可能和艾薇兒有孩子,他隻是不想麵對這些紛紛擾擾,不是他的責任,他寧願逃避也不會麵對。


墨小白蹙眉,“我拿了森森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