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7(1/2)

葉薇和十一帶著森森小寶貝回去的時候,墨家可真爆炸了,幾乎是人仰馬翻,她們帶森森回去的時候,已是十一點,墨玦和墨曄等人早就各自回房,森森來的時候,凡是在墨家的人都齊聚在大廳裏。白夜嘖嘖稱奇,拉著葉薇笑問,“你怎麽把人家小寶貝都拐過來了?”


葉薇挑眉,“老子老少通吃,他敢不來。”


森森一本正經地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,特別是看到墨玦和無雙的眼睛,微微有些驚訝,這孩子家教很好,彬彬有禮,眼睛小心卻謹慎地觀看四周的一切。其實墨小白的模樣和小時候變化挺多的,乍一看是不怎麽像的,然而,他和墨小白小時候是挺像的,再加上有那雙眼睛,自然就判定是墨家的孩子。


白夜摸著下巴,以墨家這樣的家庭,竟然出現這樣的漏網之魚實在令人費解,且很不可思議,他看著孩子穩重聰明,倒是真的別有一種感覺。仿佛回到十多年前,墨小白也是這麽大時候的心情,且比那時候更柔軟。


墨小白沉默地坐在一旁看著森森,異常糾結,因為大家都以為這孩子是他的,逼著他想究竟有沒有印象,他十分委屈,不知道該怎麽說,他是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
這孩子究竟是怎麽來的啊。


容顏去廚房給小寶貝倒了一杯牛奶,又洗了一盤水果端上來,放在森森麵前,森森沒有動,眉梢都沒挑起一下,隻是看著他們說話。


白夜問,“墨小白,你不是查過信息嗎?這孩子為什麽不能開口說話?”


墨小白一臉鬱卒,躺在沙發上有氣無力地回答,“我沒查到資料,這孩子八成都不是艾薇兒的,不然怎麽會那麽保密,卡卡那邊也沒查到孩子的消息,他好像第一次出現在公眾視線裏。”


白夜是醫生,醫生自然就免不了關心自己親人的病症,森森的聲帶並沒有損害,不能說話很顯然是生理上的原因,白夜暗忖,什麽時候給他做個全麵檢查看一看。葉薇偷偷告訴白夜,小孩剛看過心理醫生,非常排斥,心情不好,白夜十分理解,所有的孩子都不會喜歡看心理醫生。


“森森寶貝,你會寫字了嗎?”無雙問,森森看著和自己有同樣眼睛的無雙,顯然好感甚多,點了點頭,無雙把她的寫字屏拿過來,把筆交給他,親切地問,“那森森告訴姐姐,你媽咪是誰?是不是艾薇兒?”


森森拿著筆,看著無雙,很顯然在思考,又或許說是戒備,半晌在屏幕上寫了幾個字母,他寫的是法文,是的。葉薇和他說的是中文,他聽得懂,可顯然不會寫。


十一問,“那你爹地呢?”


森森想了想,又寫了一行字,“我沒有爹地。”


眾人齊刷刷地看向墨小白,看得墨小白好像有十幾把飛刀插向他一樣,嚇了一大跳,墨小白哭喪了臉,他們欺負老實人呢。墨玦和墨曄慢慢對森森也來了一點興趣,問森森,“你覺得這裏哪個是你爹地?”


諸人沉默地看著森森,森森目光掃過墨遙、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