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1(1/2)

葉薇和十一決定去圍觀這孩子,所以還沒等墨小白查好資料就出去了,墨小白在書房查資料的時候,沒查到什麽訊息,黑手黨資料庫裏隻能查到艾薇兒的資料,查不到那個孩子的資料,那孩子的資料十分有限,似乎從不曾出現在媒體麵前,不然艾薇兒未婚先孕這樣的消息一定是瞞不住的。


墨小白也查了c國秘密檔案,其中艾薇兒的檔案是十分幹淨的,沒有任何的汙點,根本就沒有資料顯示她曾經生過孩子,墨小白很意外。


若是艾薇兒真的生過孩子,檔案一定會有的,因為這份檔案裏連費瑪麗有過幾個男朋友,男朋友的背景都很清楚,且為何分手也列得清清楚楚。艾薇兒的檔案就高中有過一個男朋友,交往一年分手,大學一個男朋友,交往半年分手,並無別的什麽特殊地方。


也沒有她和孩子的照片。


所以,這孩子是沒有記錄在檔案裏麵的孩子,是艾薇兒的私生子,她瞞得很好,若是瞞得很好,為何如今又爆料出來,她大可以繼續瞞著。


這件事疑點重重,墨小白沉思著,卻想不出一個比較好的理由解釋。


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。


葉薇和十一去圍觀森森小朋友的時候沒遇上他,艾薇兒帶小森森去看心理醫生了,這一次森森來羅馬,主要是為了治病的,他本來是能說話的,可一年前出了一次意外,從此再也不能說話,艾薇兒找過很多醫生,包括心理醫生都沒什麽效果,這一次來羅馬是因為有人推薦這裏一位著名的兒童心理專家,她便帶著森森過來看。


葉薇和十一在醫院樓下等他們,森森進去一個多小時,板著臉出來,模樣看起來不是很高興,艾薇兒哄著他,他卻目不斜視,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坐在醫院樓下的長椅上。


艾薇兒說,“寶貝,你要不喜歡,下次咱就不來看了,不要生氣好不好?”


森森板著臉,不苟言笑,看起來倒是挺唬人的。


葉薇和十一在遠處看著,葉薇摸著下巴,緩緩說,“怎麽看都像墨遙,或者墨晨的兒子吧,小白小時候多燦爛啊,可這長相……”


葉薇還特意對比一下手機裏剛拍下的照片,長得真的挺像的。


十一說,“不管是誰的兒子,是我們家沒錯就是。”


“拐回去玩兩天怎麽樣?”葉薇問,十一看了看艾薇兒,因為森森看完心理醫生不開心,艾薇兒在一旁一直耐心地哄著,也不曾動氣,看起來很愛孩子。


拐跑人家兒子,這似乎不太好。


艾薇兒接了一個電話,森森突然抬起頭,艾薇兒笑著低頭說了句什麽,就把手機調成視頻交給森森,於是葉薇和十一就看到笑容燦爛的森森。


他不知道和誰在通電話,時而笑得很燦爛,時而笑的很斯文,時而點頭,時而搖頭,總算給了一點反應,不再是冷冰冰的模樣。


好像對話那端的人讓他心情很愉快,忘記了剛剛看心理醫生的不舒服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