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8(1/2)

墨遙的手術就這麽緩了,白夜和十一都覺得風險太高,沒必要犯險,墨遙自己哪怕再想犯險也不好,且白夜說不會影響生命危險,十一基本上就沒想讓墨遙動刀子。倒是葉非墨提了一個很缺德的建議,不如找根鐵棍敲一下他的頭部,這樣說不定淤血就散了。


這個建議得到諸人的鄙視,連葉天縱都要鄙視他家老子。


墨遙雖然有些排斥和墨小白太親密,可家裏人似乎並無排斥,所以他們也就無所謂,就這麽隨了墨小白,天一亮墨小白就開始神采奕奕地列了一天的行程表,這行程表也安排得特別多,足足有七八種行程,墨遙拒絕一種約會方式,還有其他的約會方式,他如今就是撒網捕魚,總會有魚。


換句話說,我這麽種辦法,總有一種適合你。


墨遙每天都被他拐著出去,實在不願意出去的時候,就在家裏的玫瑰園約會,無雙懷孕,又要結婚,家裏大人都忙著,沒人有空搭理他們,他們的時間也充裕。


最可憐的就是墨晨,墨遙沒有失憶的時候,墨遙是最任勞任怨的,可墨晨的工作量也不輕鬆,墨家幾個孩子都能獨擋一麵。然而,墨遙失蹤後,墨小白是主動承擔他的工作,換成他任勞任怨了,墨晨依然也不輕鬆,如今墨小白隻顧著談戀愛,一切以墨遙最大,墨遙失憶又不熟悉黑手黨事物,無雙懷孕了,不能勞累,於是墨家四個人的工作量都壓縮到墨晨身上,他一天睡覺不到三個小時,苦命得要罷工,天天喊著離家出走。


墨曄和墨玦有點小小的不忍心,於是隻能幫襯著一點,不然墨晨得過勞死。


這樣的日子非常舒心。


墨遙沒想到,他在羅馬還能遇到費瑪麗,無雙快要結婚,他最近又忙著和墨小白約會,基本上也把費瑪麗忘到腦後了,沒想到他們會再一次遇上費瑪麗。


最特別是費瑪麗身邊還有一名女子,那女子黑發黑眸,五官深邃,豔麗無雙,她和費瑪麗看起來感情很親密,正挽著她說悄悄話,兩女兩男迎麵碰上,有點小小的尷尬。


女孩子一見到墨遙就喊他金,墨小白挑眉,她已經親熱地抱過來,墨遙幾乎下意識反應地推開他,女孩瞪圓眼睛看他,撒嬌說,“金,你太粗魯了。”


墨遙說了聲抱歉,“小公主怎麽來羅馬?”


艾薇兒爽朗一笑,“我隨姐姐來旅行,你怎麽沒和姐姐一起回家?”


費瑪麗說,“艾薇兒,別說了,先走吧。”


艾薇兒不明,費瑪麗蹙眉,看模樣並不想見到他,墨遙抿唇,費瑪麗和墨小白心思差不多,他也不想費瑪麗遇見墨遙,所以兩看兩相厭。艾薇兒走出很遠才拉著費瑪麗問,“姐姐,你和金怎麽了?”


“沒事。”費瑪麗淡淡說,目光一沉,艾薇兒正想問些什麽,一輛寶藍色的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