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7(1/4)

十一出去後,墨遙一個深深地反省,她有句話倒是提醒了他,這段時間或許他對墨小白太縱容了,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個無法收拾的局麵。逃離也不是,接受也不是,倒是相互尷尬,十一說,不要這麽快答應墨小白,要多享受幾個月被追的時光,墨遙很納悶,為什麽大家都一致認定,他最後一定會和墨小白在一起?


當然,得知自己過去真的很愛墨小白,墨遙也是有點小小的糾結,莫非他的天生的同性戀?


不管是天生,還是墨小白太妖,總之他喜歡墨小白這是事實,不容辯駁。


他正心亂如麻,墨小白笑眯眯地推開門,人迅速地閃進來,墨遙一時怔住,墨晨找他說過墨小白一些經曆,也說過墨小白這一年怎麽過來的,也說過當初戒毒如何艱難,本以為他會一直這麽自閉下去,誰知道他活著回來,他就仿佛完全恢複了。人變得十分開朗,笑容燦爛。


他是怎麽做到的?


墨遙莫名的有一些心疼,墨小白這樣的男人不該受這麽多痛苦折磨,他應該是開朗和快樂的,就如現在一般,墨小白竄進來,光明正大地坐到他身邊,頭一伸就靠在墨遙肩膀上,“你在幹什麽?”


“遊戲。”墨遙剛還想著怎麽拒絕他,可此刻見到他,卻不由自主軟了心腸,愛人真的是本能,哪怕忘記了,也如此寵溺著。他記憶一片空白時,從未對誰如此妥協,如此縱容過,除了墨小白。


墨小白見墨遙失神,忍不住在想,他在想什麽,他發現愛一個人是很新奇的事情,總忍不住想要探索,這人心中想什麽,他和墨遙心意相通是柏林的時候開始的,因為有了白柳,他開始意識到自己從來不敢正視的感情,也正因為如此,他發現自己原來喜歡哥哥這種讓他無法接受的情緒。


後來出了事,恨和渴望複雜交織,被救出來後又要戒毒,很多事情擠在一起,他就算和墨遙在一起那段時間也不像現在這麽沒負擔,所以也就沒那麽純粹。


他真正覺得兩人像戀愛是這段時間,哪怕墨遙失憶了,墨小白也不在乎,兩人仿佛才進入熱戀期,他和所有熱戀中的小夥子一樣,都迫不及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