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4(1/4)

“我已經打電話讓人準備飛機,一會兒就飛羅馬,等我。”卡卡說,睿智的眸中蕩漾著一股柔情,笑得有些溫暖和寵愛,他的寶貝有了小寶貝,他要親自去看一看。


無雙說,“天亮再過來吧,也不差這幾個小時。”


“我等不及了,天亮估計就能到了。”卡卡說,笑得十分溫柔,無雙抿唇,也就隨了他,隔著屏幕說話,和真人說話還是有差別的。


“哎,你看你知道我懷孕了,多開心啊,當年爹地知道媽咪懷孕了,就很嫌棄地皺皺眉頭,好像我們都是垃圾。”無雙笑說道。


卡卡也笑了,實話實說,“這世上一千年也不出一個你爹地這極品。”


孩子是一個家庭最完整的存在。


有了孩子的家庭,才算是一個完整的家庭。


他喜歡無雙,也喜歡孩子,無雙和他的孩子,他自然是視若珍寶。


“無雙,我們結婚吧。”卡卡說,目光十分誠摯,熱誠,“別管那妮莎克娜的話,嫁給我吧。”


無雙一怔,女孩子被求婚,總是感懷頗多,哪怕是無雙也是如此,目光總是離不了那股溫柔的凝視,她自己仿佛被人放在溫暖的懷抱中,擋住了她生命中所有的風風雨雨。


“求婚這麽隨便,不嫁,得再來。”無雙笑著說。


卡卡微微一笑,霸氣中透出幾分溫柔,“遵命,老婆,我會再想一個特有新意的求婚。”


無雙抿唇,笑得很開心。


一邊摸著尚平坦的小腹,一邊幸福著,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,愛了那麽多年的人,總算給她回應,哪怕過程很辛苦,有寂寞,也有傷痛,可她得到他的愛,她得到了幸福。


如今又有天賜的寶貝,她的生命已經完整,毫無遺憾。


無雙打開窗戶,看著天上的星星,今晚的羅馬星空很美麗,樓下是一片玫瑰花園,她的目光充滿了幸福,明天她就可以見到卡卡了。


她想起了海藍。


海藍,我如今很幸福,你呢?


你在另外一個世界,過得幸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