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0(1/2)

舞池的氣氛是會感染任何一個人的,哪怕你是冰山也會被舞池中的熱烈氣氛所影響,慢慢地投入到一種奔放的情緒和狀態之中,不管多麽僵硬死板的人在舞池中也不可能真正的僵硬如石,哪怕是墨遙也是如此。


何況麵前還有這麽一個妖精。


然而,墨遙跳不了熱舞,所以在墨小白的強烈要求和觀眾的強烈請求下,酒吧的音樂改變了,成了探戈。


暫時拋開震耳欲聾的音樂,換成了探戈的曲子,墨小白風度翩翩地在墨遙麵前做了一個紳士禮,墨遙不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跳探戈,墨小白卻握住他的手,帶他隨著音樂跳舞。


墨小白和墨遙跳的是更原汁原味的探戈舞曲,葉薇和十一教給他們的是最演出的舞步,所以跳起來難度更大,音樂節奏明快,表情嚴肅,墨小白在女方,而墨遙為男方,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。舞步高雅而華麗,表情嚴肅,深情凝望,舞姿十分的沉穩有力。


探戈的舞步一直都很沉穩,由墨小白和墨遙跳更見沉穩,尤其是墨小白的探戈舞步,看不到他很具體的動作,仿佛隨著音樂而過的是一道很優美的弧度,重心不停變化,交叉,踢腿,跳躍和旋轉令人眼花繚亂,熱情奔放,又給人斬釘截鐵,菱角分明的果斷之感。


兩人的舞步都很嫻熟,墨小白身體柔韌性十分好,跳女位一點並無難度,兩人纏繞的肢體充分地體現出一種立體的美感,旁人屏住呼吸看他們的舞步,幾乎移不開目光。


墨遙很適合跳探戈,因為探戈舞者的麵部幾乎沒有表情,十分嚴肅,墨遙就是這樣的狀態,墨小白卻常是深情凝望,兩人配合得極好。


舞蹈跳到一半時,墨小白甩頭以一個旋轉跳躍離開,手臂張開,從一名捧著大束玫瑰花的女孩手中搶奪了一支豔紅的玫瑰,人又旋轉回來,墨遙伸手牢牢接住他的雙手,玫瑰花被墨小白橫咬在唇角,甩頭凝望間,風華無限。


尖叫頓起……


全場尖叫聲,喊著葉琰的名字,墨小白咬著這支玫瑰花,成了最好的道具,時而握住,時而插在襟上,時而咬在唇間,利用這支玫瑰成了最豔麗的舞者。


諸人忍不住羨慕起他唇間的玫瑰花,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一支玫瑰。


一曲探戈跳完,墨小白把玫瑰插在墨遙的衣襟上,笑吟吟地說,“哥哥,送你的。”


墨遙十分震動,麵上卻依然保持著探戈舞者的嚴肅,墨小白哈哈大笑,如領獎台上的巨星一樣朝著身邊的觀眾拋了一個飛吻,然後拉著墨遙到一旁休息。


瘋了一個多小時,總算可以安靜地休息一下了,今晚爽到了。


不管他做什麽,墨遙都配合,應該說不得不配合,因為這樣的酒吧裏,這樣的氣氛感染中,墨遙迫不得已是一定會配合他的,看著自家哥哥衣襟上依然插著他的玫瑰花,墨小白心滿意足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