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9(2/3)

個特定的詞語,並非指女人,也可以指男人,墨小白就當之無愧。


人和人說話的聲音幾乎聽不到,音樂聲太大了,所以墨小白幹脆摟著墨遙,在他耳邊不斷地吹熱氣,偶爾伸出舌頭去舔吻某人敏感的小耳朵。


墨遙僵硬地被他挑dou著,逃無可逃,這舞池的男男女女似乎都是串通好了一般,全部圍在他們周圍,偶爾來一個讓他們擁抱,打kiss的尖叫,偶爾推著墨遙,讓他們的身體親密無間地黏貼在一起。墨遙想要逃,可他們把路都給封死了,他唯一能逃的地方就是墨小白的懷裏。


所以這局麵對墨遙而言,十分的……詭異。


他糾結地想,他可以殺出一條血路來嗎?


他可以殺出一條血路來嗎?現在的男女怎麽都這麽沒下限呢。


墨小白大笑著,高興的扭著自己的腰,圍著墨遙一直跳舞,妖冶得很,像是最自由的獵豹,那麽優美,那麽有力,又那麽的性感。跳到最歡樂處,他可以拿著一瓶別人睇過來的酒灑在頭上,瘋狂地甩著酒滴,更顯得性感沒邊了。


舞池裏的人都看著這麽妖精一樣的男人這麽賣弄著他的魅力和青春,在取悅著他麵前這位看起來什麽都不懂,純情如十七八歲小夥子的墨遙。


墨遙幾乎是沒給他什麽反應,哪怕他心裏已是翻江倒海,麵上卻是紋絲不動,總是這麽安靜地看著他,喧鬧的音樂,人們的尖叫似乎和他沒有關係,他的目光就鎖住眼前的他。


那麽魅力四射的他。


他記得電影院裏的時候,旁邊一個小女孩說,墨小白是大眾情人,所有女人心目中最性感的男人,她說,英國有一個很具有威信力的報紙曾有一個全球調查,最想上chuang的男人排行榜中,墨小白遙遙領先,可見他的魅力非同一般,如今這一麵是他從不曾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