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8(1/2)

墨小白魅力風靡全場,引起的轟動絕對勁爆,百來人的吼聲幾乎要把屋頂的水晶燈都吼翻了,震耳欲聾,哪怕如此,也沒有人瘋狂地衝上去想要擁抱墨小白,親吻墨小白,對於熱情的他們而言,這是很特殊的現象,因為他們都把這一幕留給了墨遙,所有人都看得出來,墨小白這兩首歌是唱給墨遙的。所以擁抱和親吻的權力自然是要給墨遙的,他們努力克製著自己的瘋狂,目光卻如狼似虎地盯著墨遙,吼著他過去親吻擁抱他的王子。


的確是王子,那麽深情款款,那麽柔情萬種,那麽風華絕代,那麽性感魅力,仿佛所有能用的最好的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他身上帶出的這種氣質。


令人瘋狂。


酒吧中的女孩拚命地尖叫著,朝墨遙揮著手臂,讓墨遙上台去,這樣瘋狂的氣氛有點嚇著一貫安靜沉默的墨遙,這樣的熱情真的令人受不了。


仿佛要被這樣的熱火感染,墨小白卻含笑地看著他,安安靜靜,仿佛真是一名風華無限的王子,等著他的愛人到來,就如他改編過的歌詞。


我發誓,我愛你,我的愛人。


他那麽明亮深情的目光,仿佛隻需他走近,他們就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,再也沒有煩惱。


墨遙很煩惱,他是墨小白哥哥啊。


有幾名大膽的女子走過來,推著傻傻茫然的墨遙上台,此刻的他可沒有一點帝王氣質,仿佛就是一個純種的天然呆,被一幫瘋狂的女孩推上台去。


這樣熱火的氣氛讓墨遙無所適從,他還是習慣槍林彈雨,不習慣這麽明亮的燈光這麽照耀著他,這讓他很不舒服,可人已經站在台上,站也不是,下也不是。


墨小白緩緩起身,站在他對麵,嚴格說來,墨小白比墨遙高兩公分,可這樣不太明顯的身高差距在一起看起來是沒有差別的,幾乎是一樣高。可他這麽站著,墨遙有一種要仰望他的感覺,今晚的墨小白太讓人意外了,他根本沒想到墨小白會上台唱出這麽勁爆的歌曲。


以情歌表白,那麽直白,那麽赤——裸,讓他逃無可逃,隻能畫地為牢,被困於一丈之內。


“kiss,kiss……”


“kiss……”


“kiss……”


下麵的女孩,男孩都瘋狂地喊叫起來,一般說來,來酒吧的都是年輕人居多,所以氣氛十分熱烈,這樣起哄的事情,自然是人人都響應,最主要是墨小白的身份啊,萬眾矚目的大明顯啊,這樣窺探他私生活的yuwang讓他們瘋狂,更想要見證他們的感情。


主要是他們看起來也特別的登對,無法想象墨小白身邊換了一名女子,或者男子,能配得上,又或者是墨遙身邊不少墨小白,又能是誰。


他們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